close


今天是520,大家要記得跟身邊愛的人,說聲我愛你喔~^ ^
老公今天安排健檢,所以公假一天不用進公司
所以下班時,lynn突然靈機一動...
老公,我們來去吃頓幸福晚餐吧^ ^

有了張小愷後,很喜歡造訪"親兒"餐廳
正巧家附近最近新開了一間親子餐廳與故事屋
所以..今天就來拜訪一下這間親子餐廳-葛瑞絲的家

一進門,就被大面的圖畫牆所吸引~
哈~6月份要動工的小愷兒童房
有新IDEA囉~^ ^

這是一樓的遊戲空間與故事屋空間
整面色彩鮮艷的塗鴉彩繪
讓整個空間感覺很活潑呢^ ^

沿著可愛的布娃娃樓梯
來到2樓的用餐空間~
哇....一整個遊戲區的玩具馬上吸引張小愷得注意^ ^

也許,今天是假日又飄著雨的夜晚
整間店今晚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整個遊戲區是張小愷專屬空間
而我們一家占有整個2樓的感覺超好^ ^
這裡的假日一位難求...但若要好好享受遊戲空間
我真的建議非假日前往
這樣才可以玩得比較盡興^ ^

先來介紹2樓用餐區囉~

有兩個仿客廳空間
以書櫃隔開
用完餐,我們一家三口窩在沙發區
真的很舒服^ ^

這個小小書櫃
也是父子倆玩躲貓貓的好工具^ ^
我在一旁瞧著這溫馨畫面
真的一整個幸福洋溢^ ^



店裡用餐區的陳設

不過...建議店家換掉用餐的桌椅
會更適合親子餐廳~^ ^
店裡的用餐桌椅感覺比較沒法融入"親子"之感

每桌都有不織布做成的桌牌
很卡哇伊~

牆角貼著小金魚悠游的圖案~

等待用餐的同時
先陪小愷好好在遊戲區玩吧︿ ︿
張小愷還挺喜歡這跳跳馬
笑的超燦爛的

爸比隨手拿了個布偶跟張小愷玩遊戲
張小愷認真的看著獅大王一張一合的大嘴

最愛溜滑梯的張小愷忍不住爬上了溜滑梯
這是他最愛的溜滑梯玩法︿ ︿

加油加油~我要爬上溜滑梯

好累,差幾步就到囉~︿ ︿

哈,我到囉~

然後。。。倒著溜下去
張小愷就這樣爬上來溜下去
玩個樂此不疲︿ ︿

超可愛的壁畫

其他2樓空間拍拍


一地的玩具盡情享用︿ ︿

接下來,上菜囉~
我和老公點了一份香辣蒜味雞肉麵(NT180)及泰式香煎雞腿排(NT230)
加價(NT 80和60)升級成套餐含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另外,還點了小份的寶寶粥(NT60)





香辣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
只是真的餐點分量有點少
價位的確偏高
但是,經營一家親子餐廳實屬不易
只能賺假日
像今晚真的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經營成本當然比較難降低
所以。。。以餐點口味還OK的情況
是可以考慮以後平常日的晚上再來造訪︿ ︿
這樣,才可以支持一個好的親子餐廳存在
做父母的...不就只是希望小孩多一個很好的空間環境快樂玩耍^ ^
但也期許,店家能繼續提供更棒更好的服務

漂亮的老闆阿姨親自摺給張小愷的小花~
可惜。。。被張小愷給捏破了><
果真是曇花一現ㄚ~

用完餐,一家三口享受寧靜的無人打擾空間
張小愷的笑聲迴盪在整個空間
真是最動人的音樂~
8點才下樓去探索一樓空間︿ ︿


一樓的布告欄,五月份店裡的活動
哇~每日下午2點都有故事可聽耶~
哇~星期五下午有剪頭髮服務耶~(老闆娘以前是學美髮美容的喔~)
那。。。下次帶張小愷來剪個型男頭吧︿ ︿




店裡的空間真的很適合拍照
顏色都好鮮艷︿ ︿
怎麼拍怎麼好看~



小傢伙在這空間玩的不亦樂乎
連媽咪跟他說"張小愷,牽牽手回家"
他都不理我~
只能說,親子餐廳對小朋友的吸引力太大啦~


媽咪~下次我還要來玩喔~︿ ︿

[葛瑞絲的家]
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5號
03-325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