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掃墓,途經屏東演藝廳的預定地
看到一片花海錦簇
和大嫂就開始幻想著下午來趟親子單車之旅吧~^ ^
幸好,下午是個有著微風沒有豔陽的涼爽天氣
也剛好,家裡有著4部腳踏車
剛好有2輛是親子車
真的就是注定我們一定要來趟單車之旅呢^ ^

小傢伙第一次坐單車,整個人超HIGH~
一路上咯咯笑個不停
看來張小愷也很愛這樣乘著微風向前行的單車行呢~

金頂電池也有電力用盡的時候
一整天玩得瘋狂的小鬼都沒睡
這樣舒服的午後加上一路顛簸的震動
小傢伙開始點著頭ㄉㄨ ㄍㄨ起來
沒多久....就睡著了~

愛子心切的老爸怕小傢伙過大的震動被震醒頭會扭到
就這樣一路單手騎車
一隻手護著小傢伙的頭讓小傢伙睡得更安穩
這....真該編入第25孝才對^ ^

一般小嬰兒一坐上汽座車子發動,就很容易沉沉入睡
原來,腳踏車也有此功能
看來,哪天張小愷不好睡
就叫爸比騎腳踏車載著張小愷出去亂繞
一舉數得
張小愷好睡
爸比可健身鍛鍊身體
有可以省能源省錢,真是個好主意ㄚ~^ ^

小姑先載著爸媽在目的地等我們囉~
來來來,先拍個"人比花嬌"的合照

這次的賞花行除了可愛的恩菱姊姊一家三口


還多了像無尾熊的淳銘哥哥~
超害羞的淳銘哥哥一直黏著媽咪不放
都不陪我玩啦~

下次張小愷回屏東
希望淳銘哥哥可以借我小車車陪我玩呦~^ ^

來張張家大合照吧^ ^

力大無窮的大哥舉著2個小傢伙

你們三姐弟要向你們的爸爸媽媽們一樣
感情很好~一輩子相親相愛喔~^ ^

媽咪我也來挑戰力大無窮版
這2個小傢伙加起來已經是我體重的一半囉~^ ^

今天辛苦載小愷的爸比,勞苦功高
獎一張花海合照吧~^ ^

張小愷的可愛獨照
可是...你怎麼那麼矮啦~
向日葵都比你高囉~
小傢伙~趕快努力長大吧~^ ^

和花海拍了一大堆合照
才依依不捨離開~

換條小路騎回去~
恩菱姐姐的親子腳踏車很可愛吧~
有自己的小小把手呢~

爸比載張小愷的這個親子座椅
是恩菱姐姐小時後坐的
看小傢伙坐的那麼好
這是出遊又那麼的開心~
害我心動起敗家的慾望
上次大頭目帶我去看的那台公路車ㄚ~
靠大頭目與老闆的交情價錢真的比市面上便宜一些耶~
看來....我真的該敗下去囉~^ ^

屏東的小路沿路風景都很美
和都市的車水馬龍真的很不一樣
怎麼騎都覺得空氣清新畫面好看^ ^

小傢伙真的好愛坐腳踏車呢~
看到他那麼可愛的笑容~

真的一整個心情滿足^ ^

明天,我們再一起騎車車出去兜風吧~^ ^
也希望我能趕快買到我心儀已久的公路車~^ ^

接下來~就期待,等你更大一些~
一家三口騎著腳踏車的環島夢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