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有幾個5年?
時間原來過了這麼快,
不知不覺間我在達方已經滿5年囉~(其實...在2個月後就滿6年了><)
今天,終於領到我的5年久任
也代表,我可以隨心所欲離職了^ ^
(哈....因為我進公司的離職目標就是
 1.大頭目的10年久任
 2.我的5年久任
  現在...達標了^ ^)

還記得當初怎麼會進來公司
2004
莫名其妙的開了履歷,隨便胡亂寫了會的軟體COREL  DREW
(其實...沒學過耶....只是高中時是設計師的姊夫丟了這套軟體給愛畫畫的我玩,教了一些基本功)
莫名其妙大頭目要找個會COREL  DREW的女生
陰錯陽差找上了我
而第一次的面試....我放大頭目鴿子
(因為....HR打電話通知我面試時...我正在往宜蘭玩的路上
 沒紙筆抄寫....結果,忘了是哪家公司約我....
 這種烏龍事....應該也只會發生在我這天兵身上吧^ ^)

當天,我接到大頭目親自來電問我為何沒有前來面試
我也實話的說
換來了大頭目和我約隔天來面試
而第一次的面試也挺有趣的...^ ^
因為大頭目要找一個做LEGEND的女生...這個工作需要極度的細心
[你細心嗎?]
面對嚴肅的大頭目,那時的我很無厘頭的回覆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耶~
 你放一杯水在我的桌上....我隨時有可能不小心打翻它,
 可是,我很愛做串珠....那是一顆珠子都不能少算走錯線的...
 所以...你覺得我細心還不細心?]
我反問著大頭目
那時,我說...LEGEND的工作聽起來要一直坐在座位...可能不太適合我吧~
大頭目就說:
[我覺得你的個性很適合當我們部門助理,如果有那個缺,你願意嘗試嗎?]
[OKㄚ~]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喔不@@是第一次面試
故事...應該就這樣結束
但這樣結束怎會有我的5年久任ㄚ?
一個禮拜後...我接到大頭目第二次來電
[我們有這個缺了...你要不要來試試?]
就這樣...隔天的面試
那時面試我的大頭包括

後右三的大頭目,後右四的茂松,前排正中的Geroge,和不在圖內的Josh
問的題目
[你有沒有男朋友......]
這個更無厘頭的面試問題
讓我一個禮拜後
2004.4.15成了達方人

實在佩服...我的記憶力這麼好^ ^
因為...我連我在哪間面談室面試都記得一清二楚
(怎麼正經事老記不住記這些ㄚ?^ ^)

總之...就這樣進來的達方

公司在我們新人進來,大手筆辦了6天5夜的新人訓
讓大家更能了解整個明碁友達集團的理念
先融入這個生活圈

那時的戰友
現在大家都在哪了?

結訓時....大家替自己的未來畫的規劃圖....
而5個夜晚熬夜趕出的作品...也讓人記憶猶新ㄚ


做了5年小秘書的生活
而前4年.就是要感謝大頭目的照顧
這4年,是最開心也是最有活力的4年
和整個機構RD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一起努力一起玩
是我最最珍藏的時刻

那個平均每個月都有的KTV TIME已不復在



連大頭目都曾經跟我們到ktv....不過他都沒唱><
除了lynn生日那年被逼唱生日快樂歌^ ^

本來被con-call連唱生日快樂的大頭目都意外現身




第一年的尾牙....我怎麼會有這麼瘦的時刻?


第一年的克難尾牙
自己編故事編舞步做道具....RD精神最讚啦!!




SEAN家的烤肉型和向陽農場遊記
那個又萱妹妹從媽媽懷抱到去年都上小學了
可見歲月催人老
但...SEAN家的游泳池怎麼還沒建好啊?

POWER CAMP一起喊到喉嚨沙啞的成功之路
圖中的夥伴就剩一半啦~



你最好的夥伴,最貼心的HR
在我5年的小秘書生涯中
最好的後援^ ^感謝你們~^ ^

一定要HIGH的RD部門聚餐^ ^
簡單的在自家煮火鍋或在外吃大餐
都很棒啦~
















當然不能忘了嚴肅大頭目也會有搞笑興致陪我們HIGH

那時玩我相機的大頭目發現了16連拍的好玩
陪我們在辦公室裡玩划龍舟的遊戲
這...真的是經典畫面
已經不復見了~

一定要過的生日PA





總之...每天都是節
工程師節要吃雞排啦~
大家生日就是要有蛋糕吃啦~

下班時間.....也要多培養感情~
保齡球各TEAM PK
但...到底哪一TEAM最強ㄚ?

打漆彈....發洩一下上班壓力吧~


攜家帶眷的親子出遊,我們RD就是一個大家庭





大家自己動手做的染布還留著嗎?

大家一起翹班過夜旅行....也很難了吧~
哇....當時大家都單身
現在....9人團只剩2個沒結婚生子耶@@







當然....公司的各項體育賽事可不能忘^ ^
本小姐可是連續2年籃球賽女子組冠軍
還有一年拖其他人的福  沾光得到羽球賽冠軍^ ^





哈....這樣好像也不得不提我也曾是某年歌唱團體組冠軍耶~^ ^

而令我又愛又恨的辦活動
在這5年....給了我許多成就感
在贏得每一次比賽....
但過程中的淚水及無奈....實在是寫不完的心酸史

















大家一起耍白痴的日子
也很值得紀念ㄚ~
























好多好多要記載
屬於我的前4年
雖然...眼淚不少,工作不少
但是回憶很甜美
而這一切....除了要感謝相片中出現的夥伴,
還有這幾年與我共事的同事

當然,最要感謝的
就是把我找進來的大頭目囉~



跟大頭目第一次騎車也是最後一次....攻上石門水庫也該紀錄一下^ ^

感謝大頭目一路的照顧^ ^

而當了大頭目4年小跟班的生活
因和SIMON結婚....結果...就被P老大威脅利誘下當了他的秘書
雖然....大家都說他脾氣糟
我的前4年生涯他不知換了幾任秘書
可是....他的確很守他當初對我的承諾
這一年來....完全沒發過我的脾氣  也真的對我不錯
且...在我眼中...他根本是長不大的孩子  
讓我很沒有壓力的情況下
度過懷孕的時光^ ^
在公司的第5年
最要感謝P老大

雖然,....他有他人生的計畫
後來離開了公司
不過...還是很感謝^ ^

而現在,轉戰SOUCER TEAM
有群很好相處的夥伴
我的另一個5年(?????懷疑中)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今天,和我一起5年久任的戰友們~
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吧^ ^




要繼續虎虎生風


5年多的時光,失去,相戀,結婚.生子..從小姐變成歐巴桑 都是在達方
這5年在達方得到最好的禮物
當然就是我的老公~SIMON

謝謝你~親愛的
不論你的腳色為何
只是同事關係時,男友身分時到現在身為我的夫君
你總是在我需要幫助時拉我一把
在我快樂時陪我一同開心
我的達方5年
感謝你一路相挺
愛你喔~寶貝

會用求婚的花紀念我的5年

老公2年前的獎牌和我今年的
10年久任....就看緣分吧~^ ^

5年多的日子
還有好多想記錄...
可是....再寫下去寫不完啦~
還有...我一寫竟花了3小時回想和記錄><
我要睡了啦~明天還得上班哩><
總之,在達方的日子
真的是酸甜苦辣都有
但是,未來絕對是我很棒的回憶
謝謝....一起共事的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