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辦了出院手續
回到娘家來坐月子
在醫院的那個禮拜
白天的時候,我們都把張寶貝推到房裡
即使爸比的con-call 電話在怎麼吵
即使一堆訪客嘰嘰喳喳的來探房
我們家張寶貝都一直熟睡著
鮮少可以看到他睜開雙眼
就算吸ㄋㄟㄋㄟ,也都可以在閉眼中完成
所以....我和simon天真的以為張寶貝是個乖小孩
以為,他會這樣一直安靜的乖巧著......

星期六那天到嬰兒室領張寶貝的衛教時間
護士跟我說:你們家這摳很愛哭喔....應該是我們嬰兒室的頭痛人物@@
?他是在說我們家這個張寶貝嗎?
可是,,,,,他平常都是天使ㄚ~

抱回家後....果真,事實證明
任何一個小baby,都是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
而我們....平常只看到白天他的天使面
帶回來的第一天,我們終於見識到張寶貝的哭功
昨晚,帶回來的第二天
更是讓我從凌晨3點到今天早上8點半
終於可以放下他好好睡覺了@@
害爸比今天會附上班的第一天就帶著熊貓眼遲到
害媽咪才2天,就已經有媽媽手了...><

昨夜心疼我的老公直嚷著
"我們再回醫院坐月子吧><"
唉,果真生小孩容易些
養小孩與照顧小孩真的才是漫長的辛苦路
看來,我們要當熊貓爸媽,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呢!
加油,並祝福我們早日脫離這樣的生活吧~><

張寶貝,你要乖一點啦~
爸比和媽咪沒睡好,心情就不好
你的屁屁說不定很快就遭殃喔!!!


熟睡時的天使模樣

清醒時,少有的天使模樣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馬上變臉大哭@@




這是在醫院時的假像@@
張cc,你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