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night my you~
親愛的,好像婚後有了張cc後
我就忘了,也要來定期寫情書給你
嗚...看來,你也要來抱怨我的偏心了

所以 ,在你生日的前夕
在我們倆度過最後一次單身安靜的的生日
我還是要來這裡
告訴你,老公,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喔~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像現在這樣平凡的幸福著^ ^
也希望,你明天會喜歡我為你安排的"生日禮物"喔
請期待你這個"心機重"的老婆貼心的安排吧^ ^

喜歡你,哄著我睡覺的溫柔感覺
在每一次偷偷睜眼
看見你仍帶著愛意的眼神盯著我一邊念著我
"趕快閉眼睛,趕快睡覺"
就會很窩心

喜歡你,睡前邊的那些怪歌
對著肚子裡頑皮的張cc說
在踢媽咪,爸比會打你喔~

喜歡你,因為那一串密碼
當聽到的一剎那,我真的很感動耶~
你讓我知道,我在你心裡真的很重要

呵~寫給你的文字,似乎都要加個
因為,一邊寫給你,一邊感覺著暖暖的幸福愛意而微笑著.....

幸福...要這麼一直延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