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是爸比和媽咪最期待的幸福禮物
但是...你再不給我乖一點
再讓媽咪晚上抽筋
再讓媽咪吐到聲音沙啞
爸比一定會很想扁你一頓喔....><

當初在希臘買這個雕像時,只覺得線條很簡單很有美感
沒想到現在還挺符合心情的^ ^
我的肚子裏,藏這一個寶貝呢︿ ︿
每天,都要摸著我日漸圓滾滾的大肚
和我們家的張cc來個親密接觸與對話
可是。。最近的張cc很不乖
媽咪的肚子一直在抽痛><
上禮拜六很緊張的跑去檢查
"你的子宮在長大ㄚ~會抽痛是很正常的啦~"
害我5分鐘就被醫生趕出來@@
而且。。。這天的張cc還是很不配合
所以。。老實說  他到底叫張cc還是邱咪咪
還是無解呢~

昨天,我們家那個總是後知後覺的P老大
這次終於進步囉~
在我催他趕快進會議室
全會議室2個部門的人等他40分鐘已經快要暴動了
他才願意跟我乖乖進會議室面對這些無辜被他叫來開會卻又等不到人的暴民
走到一半,他突然問了一句
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哇。。。確定這是我那八卦總是過期的老闆嗎?
你一定不是我們家那個P老大啦~Lynn心中的os
"哇!你有進步耶~這次怎嚜那麼快知道?
我還在跟大家打賭你啥時會發現我懷孕耶。。

廢話。。你每天穿那麼孕婦的樣子,誰不知道你懷孕了?
Lynn心中的os~很難說耶。。。你真的太後知後覺了><
他的後知後覺最高境界就是
話說去年九月的某一天,我還在大頭目底下
我突然被剛從日本回來的P老大一通電話叫去他的位置
心裡還嘀咕,沒事找我幹麻?絕對沒好事><
他一見到我劈頭就問"SIMON是你男朋友?
對ㄚ~"心裡的OS
拜託。。HID還有人不知道嗎?連其他事業部主管都知道的事耶!
很稀奇嗎?
而且,你們要結婚了?
對ㄚ,這很正常ㄚ,我們都交往快2年了~"
那為什麼沒人告訴我??我還是去日本出差
 由日本客戶告訴我你們要結婚的事
 害我吃飯到一半聽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下一次有八卦要趕快跟我說
lynn心裡的OS
人家日本客戶還比你厲害。。
早在8月simon出差去日本,客戶自己發現simon手上的婚戒
就知道simon要結婚了耶><
你是我們兩個的大老闆耶。。><

對。。這就是我現在後知後覺的現任頂頭上司
大概是大家都怕他吧。。。
結果他的八卦老是更新的太慢><
我在和SIMON交往期間
還曾經想把我推銷給其他人哩。。。
所以,對於這一次他竟然在我還懷孕不到4個月的情形下知道這件事
對於預估他會到5。6個月大才知道的我們
真的該給他拍拍手鼓勵一下了︿ ︿
哈。。。那P老大
你可以貼心一點讓你這個小助理
準時下班嗎?哈哈哈~
還是可以讓我多安排一些出差
不要太常留在台灣
那我們家張CC一定會非常的頭好壯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