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的地點選在離家超近的富貴庭園
呵~走路就可以到囉~^ ^
當初還一堆人說開車多麻煩
新郎新娘自己牽手走過去
反正也走不到5分鐘@@
喴...有人看過新郎新娘自己走去宴客地點的
真是沒禮貌ㄚ><

當初會看中這個場地
完全是因為它的宴客廳非常的美麗
挑高設計在加上牆上的壁畫
像極了我們在國外看到的美麗教堂
也因此,毫不猶豫的讓我們選擇了他^ ^

完全沒有請佈置
光是lynn家裡的東西隨便擺一擺
就是很棒的佈置呢^ ^



新郎新娘要出場囉~~
大家給予我們最熱烈的掌聲和祝福吧^ ^

好緊張喔~
眾目睽睽之下,真的很難不緊張耶><
原來,當個主角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深呼吸,寶貝會緊牽著你的手的^ ^加油
今天你絕對會是最佳主角喔~



倒香賓,一輩子都會相敬如賓



爸媽,謝謝你們~

悠揚的音樂,替我們譜出幸福的樂章
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燈光美,氣氛佳,美食
可惜...我真的只吃到前三道><
後面是什麼菜,我連看都沒看到><

挑高的大廳
才能照出這樣的照片^ ^
很喜歡這樣,有圍爐的幸福感覺
是的...以後,我們都是一家人了
一個婚姻,是兩家的結合呢~
這一切,都是緣分呢^ ^

換裝囉~要來一吻定情,喝交杯酒及切蛋糕
貝在這時,跟主持人拿了麥克風: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來參加我們的婚宴
我想說幾句話~
感謝我們的爸媽,栽培我們到大
今後我們將建立起屬於我們的家,會很幸福請不用擔心
張爸爸張媽媽,你們不是失去一個兒子,而是多一個女兒
邱爸爸邱媽媽,你們不是失去一個女兒,而是多一個兒子
而我,一輩子有兩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我已經達成了,那就是娶lynn為妻
第二個願望,是在我今年跟邱爸邱媽出去玩時
看到他們兩手牽著手在吊橋上跳著
我希望,30年後,我能和lynn一樣,也是如此甜蜜
因此趁大家都在,請大家做見證
30年後,你們依然會看到甜蜜的simon和lynn~
我的貝..真是會甜言蜜語呢~
期待,看到你的承諾
老婆會陪你到30年後檢驗喔~~^ ^





敬酒囉~
謝謝大家今天的見證幸福~~^ ^

送客囉~
老媽幫我裝好的喜糖

吃了喜糖,要跟我們一樣幸福喔~

訂婚素描館

我的姑姑

喝茶兼場控的gobby

大老遠從花蓮來的阿杯,80幾了還很健朗呢~

彰化阿杯

小姑一家三口

表妹和表弟女友幫我們收禮金
後面那帥哥就是我表弟喔~

大哥大嫂

超可愛的恩寧

那天最忙碌的我老妹
幫我張羅婚禮當天一切狀況,謝囉~~^ ^

爸爸的兄弟姐妹們

ㄚ甄送來的泰國可愛小禮物^ ^

其他就還是看相簿。Simon & Lynn文訂420。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