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晚晚睡....頂著熊貓眼
帶著忐忑又期待的心情一大早到CH報到
因為不住在台北,所以之前沒有挪出時間來與造形師溝通
造型師怡筠一見到我,就問我想要做什麼樣的造型?
想起之前大家看過我蘇菲雅的婚紗
每個人都說,拍得很自然,完全就是新娘本來穿上婚紗而已><
ㄟ...可,大家婚紗不是都會拍得很不像本人嗎???
我。要。不。像。我。的。造。型。
我大聲的對造型師說
他好幾次問我,真的嗎??
做下去就不行改喔!
剛開始還很猶豫,問了貝貝的意見
後來還是決定,就來特別點的吧^ ^
反正正式的傳統婚紗造已經拍過了
就降吧^ ^
所以一反大家婚紗照一定會有的包租婆造型
造型師一開始把我弄得整頭玉米鬚

(貝超愛,叫我以後去燙這樣的頭^ ^)
下面,就來讓大家看另一種風情變身後的LYNN吧^ ^
不要太被嚇到喔~

第一套白紗造型

MINDY媽說很娜娜風呢︿ ︿


兩人開始演起內心戲︿ ︿

而第二套超貼身的黑色鱗片禮服
(必需以瑜珈身段才有辦法穿上><很考驗我呢!)

變身第一步驟~龐克風

變身第二階段,超大片煙熏妝
而當然不只這樣,接下來的造型更是誇張
造型師以睫毛膏刷出我臉上的線條
只走一個字。。。痛
不過看完造型,真的覺得還挺特別的︿ ︿

哈,不看臉的下半部
眼神有沒有很像蔡依琳呢??
哈,不過攝影師生哥是說很像倪雅倫︿ ︿
哈,反正跟LYNN本人就是很不一樣啦︿ ︿  開心~


造型,當然要更誇張囉~
所以,最後一套造型。。。即將登場!!

仔細卸完剛剛的濃妝
再繼續畫上煙熏妝,然後根據造型師的說法
就是在頭上開始進行插花藝術
下一個誇張造型登場囉~

華麗吉普賽風

哈,今天都走冷豔風
來張特寫吧︿ ︿




一直秀LYNN,來張貝貝特寫吧︿ ︿


原本以為純內景,且只有3個造型
應該2。3點就可以結束

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
拍了10個小時,終於結束今天的攝影
雖然很累><
可是很感謝怡筠幫我做超特別的造型
生哥20年高超的拍照技巧也讓我們在拍攝過程很愉快

期待,下禮拜挑片~
拜託...讓我節制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