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my you~

心疼生病中的大寶貝....
希望你的感冒可以早點康復喔 ~~
不要再老是熬夜加班了啦....
每一次聽到你又熬夜 就會覺得很難過 ><
我家大寶貝又不是無敵鐵金剛
這樣天天熬夜怎麼吃得消 >< 生氣...
不許再這樣不知節制的熬夜
要乖乖 才會給你獎勵喔 ~~

乖 ~ 對我自己說也對你說
雖然還要再忍耐一陣子
可是 我會乖乖祈禱 祈禱可以早點見到你
越來越明朗化的 我們之間的愛戀....
不想隱藏 我的幸福

ps~謝謝我的幸福鬧鐘
       希望如你所說的的....可以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要持續當我的鬧鐘 一輩子喔!

ps~原來 感冒也可以透過網路傳染...
       嗚...好像也感冒囉> <頭暈暈 喉嚨癢癢
       一定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啦 ~~    
       越來越語無倫次...我也要睡囉...
       大寶貝 希望明早起床的我們 都是健康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