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night my you~

沒想到..你記得我的暱稱 ~希望我每一天都是晴天~
所以 你特地買了一個祈晴娃娃
希望 為我帶來  心上的晴天...
很想跟你說...從喜歡你的那一刻起..
你早就是我專屬的晴天娃娃
我只想 因為你而笑而開心^ ^



可是 除此之外
我也希望...我能是你的陽光
讓你的心 永遠溫暖.....
現在的你 雖累 心上 是否陽光普照呢??



ps~大寶貝..你越來越會畫了耶^ ^哈~~不愧是我家大寶貝..畫的跟我越來越像了

ps~還有...你越來越有我的審美觀了耶^ ^
       好喜歡 你為我推的卡片和禮物...
       你的羊咩咩..的確沉浸在充滿你給的幸福與愛的世界  笑得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