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上,替張小愷報名了他的第三堂故事班課程
已經混很熟的他....這堂課開始給我耍皮不聽話><
真是令人頭痛ㄚ~@@

當所有的小寶貝都乖乖坐在世界上最舒服的真皮沙發上時
小傢伙已經很不安分的東張西望想找機會搭訕
被媽咪念了....就給我裝無辜躲去爸比那><

那個表情還真的很欠揍><

哼~不要以為你躲在爸比的保護傘下裝無辜
媽咪就拿你沒輒...回家你就知道不聽話的下場啦~
看看人家弟弟,多乖乖在看書~

今天ann也帶寶貝兒子一起來上課^ ^
而且張小愷今天可以跟弟弟當同學,也是託ann之福阿~
話說那天報名真是盛況空前
正值張小愷腸病毒不可帶他出門趴趴走
等我張羅好他的一切交給爸比衝來文化中心報名
排對人龍已經好長了ㄚ~
慶幸一個人可以替2個小朋友報名
所以排在前面的ann就幫我替張小愷報名,省了排隊的時間~
也可以報到爸比出差前的場次~
真是太感謝啦~^ ^

小傢伙可能感應到他老母對他的不爽....
又裝乖的去拿書....
然後我在我的大腿撒嬌看書~

不過...沒多久又蠢蠢欲動><


好啦~要上課囉~趕快乖乖做好聽故事囉~

今天上課的老師和前2場的老師不一樣
為我們說故事的是大徐老師,今天講的故事是
張開大嘴呱呱呱張開大嘴呱呱呱
作者:肯思.福克納/文,喬納森.藍伯/圖 
譯者:陳淑惠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出版日期: 1996年03月01日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577620698  

內容簡介~
蒼蠅、蟲子、果子...,所有動物都有牠們喜歡吃的食物,
而這隻大嘴蛙,對於這一點真是好奇得不得了。
這隻有著超級大嘴的青蛙,十分多嘴好問,
只要遇見別的動物,就會不停的追問牠們到底喜歡吃什麼。
直到有一天,牠終於問出了個大麻煩--有隻動物竟然就愛吃大嘴蛙...。 在這個倍受喜愛的故事裡,
小朋友一定會被其中巧妙有趣的重複式情節,逗得格格笑。
而每翻開一頁,就會跳出來的各式各樣動物嘴巴,
也一定能讓小朋友充分享受模倣的樂趣!


大嘴蛙ㄚ大嘴蛙~
你最愛吃什麼呢?
我最愛吃調皮搗蛋的小鬼頭
(媽媽os~真希望故事是這樣編ㄚ~)

大徐老師說故事,小徐老師則是教畫畫

說教畫畫其實是有點言過其實
小徐老師真正希望父母親在小孩玩畫畫時
注意下面幾點喔~
1.畫畫對現在這要的小小孩只是訓練小手肌
2.一定要買有品牌且無毒的蠟筆讓小孩玩
3.顏色不用多,只需要三原色和黑熱即可
4.要讓小孩自己動手玩而不要技術指導
5.要讓小孩有收納的概念
   訓練他自己像過山洞般取出及收回蠟筆盤
   訓練他可以依根根把蠟筆放回格子裡
是這個年紀小小孩在玩蠟筆畫畫的重點喔~



課程很快在一堆小小孩拿蠟筆畫畫的瘋狂局面結束
一樣是很開心的一堂課^ ^
下次,很想帶張小愷去體驗真正的故事屋~
上次在童年空間有拿到張爸爸故事屋的介紹
希望能趕快撥空去體驗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