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2010年1月1日凌晨近2點了~
看著身邊熟睡的2個寶貝
還有窗外日月潭湖畔直到現在仍有的小型煙火
實在很捨不得睡~
因為,想起2009,想起剛和老公許下的新年新希望....

這陣子連夜趕工的新年禮物
終於在昨天凌晨趕出來了
因為實在太笨重了
無法像往年一樣,在跨年那一刻在交給老公
將近400張的照片,和lynn添加的文字描速,卡片組合的超大型相片書
實在不適宜出遠門
自從2006老公眼睛泛淚的那一刻
我就決定再忙再累,每年一定要送給老公這份紀念的新年禮物
在早上出門前和老公一起細細品味
我們的。2009

自從,LYNN遇到了SIMON
那就是幸福永遠說不完的故事吧~
相識。相戀。結婚
2009,我們擁有了生命裡最寶貝的張小愷
我們開始學習  怎麼當一對爸媽~
看著小傢伙從軟綿綿只會躺在床上的小天使
到現在爬的超快,或扶著東西 放手想學走路
什麼東西都想去破壞的小惡魔
也終於 繼上個月"爸爸爸爸"不停
到今 天來日月潭的途中,清楚的聽到張小愷"媽媽媽媽"不停
整個人開心的不得了
有了張小愷,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與充實

2009,對我可稱之為蛻變的一年
在人生的旅程中,我多了人母這角色
在工作上,我變換了跑道
從小祕書的工作挑戰BUYER&SOUCER的工作
原本...剛開始因為交接的混亂曾經很想放棄
但果真...我本性還是很不服輸的
在老公的後援及大家的幫忙下
果真,柳暗花明又一村
現在,已經很能適應這工作且其實真的比以前的工作更能給自己成就感
所以...真的相信
變,不代表不好
改變,或許就是另一個更好的轉機^ ^

整個2009,對我真的算是一個幸福年
希望,這份簡單的幸福就這樣繼續延續下去
我的2010 ,請繼續多多指教~
別出太多考驗給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