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愷愷....是個過動兒
從他在我的肚子裡狂踢
到現在連睡覺都不安份即可知道.....

話說昨晚照例 9點乖乖讓他上床睡覺
位置圖如下

標準的睡覺版
確認寶貝乖乖入睡後
我和simon就到客廳聊天弄東西去了

11點突然聽到房間有細微的聲音
待我進房間一瞧....差點被愷愷嚇死@@
他整個人給我大旋轉變成下面睡姿
又因為出太多力不舒服閉眼嗚咽中.....

天ㄚ...笨阿愷
你是不能乖乖的安份的睡覺喔~
愛翻愛滾還踢被子
不帕掉下床也不帕踢被著涼@@
爸比和媽咪可是擔心的不得了
趕緊恢復原狀

想說...一切搞定
等一下爸比洗完澡後
我們一家三口就可以好好睡覺啦~

沒想到...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我家愷愷繼續移動

ㄟ....你爸比沒有很嬌小耶~~
你睡去爸比的1/3位置
等一下爸比怎麼睡?

唉....看著寶貝熟睡又不忍再移動他
山不轉路轉....最後只好我認命一點睡小一點啦~


和simon躺在床上看著愷愷微張小嘴的熟睡貌
真是好氣又好笑又幸福.....

這陣子....每天晚上不停的上演
爸比媽咪喬位置睡覺....
前一陣子還給我睡正中央....這是要爸比媽咪睡哪ㄚ?
張愷愷....你就不能安份點嗎?

保姆跟我們說
愷愷現在也無法睡小木床.他也是讓他在大床睡
因為他會睡小床他自己睡到手腳卡到欄杆裡
就算圍了床圍....一樣 他可以頭自己鑽到床圍裡
"ㄟ...小子 你到底怎麼睡的ㄚ?"
而且 保姆觀察了一個禮拜
跟我們說愷愷會從趴睡翻到正面睡囉~
他本來以為是巧合...
把他週遭的枕頭棉被撤掉
不過這禮拜已經上演3次了
所以 確定愷愷會一點點翻身技巧囉~
不過....還不會從正面翻過去....
唉~等他會翻了....他的睡姿應該更精采
也更讓爸比媽咪提心吊膽吧~^ ^

上禮拜去上按摩課
課堂上的愷愷不乖....害爸比媽咪只好拿假娃示範
不過...回到家的愷愷可喜歡的很^ ^
每天晚上睡前和白天剛起床
是親子按摩時間,愷愷都開心喔~
這禮拜的第2堂課...希望可以讓寶貝更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