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哭一直哭
今天又被打敗了
但是,看著寶貝露出可愛天真的臉龐
所有的氣就一筆勾銷了
把天使睡時的呼吸聲當作背景音樂
123媽咪,加油吧~
重新振奮起精神迎接下一次的哭哭吧~

最近的愷愷
在充滿"愛"的關懷下
作息終於慢慢正常囉~
雖然...需要花很多時間哄睡
但是,看著愷愷越睡越好
做媽咪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
(我應該來買個電動搖床...我的媽媽手
 要抱他,要餵奶,要搖床,要拍拍...
 似乎有日益嚴重的跡像啦~><)

最近的愷愷清醒時,已經減少許多的哭哭
他會開始微笑,會開始發出"咕""恩""ㄚ"的怪聲音
好像在跟我對話
我也會湊在他的臉前
開始跟他"咕""恩""ㄚ"
母子兩人就開始進行其實我也不懂的對話世界
(張愷愷真的懂我在說啥嗎?)
可是,每回我回他幾句,他有時會露著微笑繼續"咕""恩""ㄚ"
他真的懂我在說啥?
還是他再笑我這老媽再跟他一起耍笨ㄚ?

不過...這樣的對話其實還挺有趣的
只要不哭哭
這樣安靜的兩人世界
真的很美好呢^ ^
期待,張愷愷開始真正說"人話"的那天



越來越多表情的愷愷
要繼續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