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要先抓住這個男人的胃...
雖然lynn是不怎麼相信這個理論
不過lynn可是一個家居型好女人^ ^
lynn下廚,只是想給另一半幸福的味道呢~
雖然手藝普普...但是我們家大寶貝不嫌棄就好^ ^
不過..如果我的每一次料理
都能看到我家大寶貝的幸福表情.....>我會這樣一直煮給你吃的
趁著今天是假日 挑戰的食譜是:紅酒燉牛肉

所需食材如下


1.牛腱一盒     2.洋蔥半顆    3.小紅蘿蔔一根 4.花椰菜少許
5.馬鈴薯一顆   6.番茄一顆  

調味料:

除上面3種香料,還需
1.番茄醬 2.黑胡椒   3.冰糖  4太白粉

當然 紅酒燉牛肉也不能少的  紅酒250 cc


本想拍攝整個料理情形..醬就可以讓大寶貝更一目了然
下次煮給我吃囉~
但心裡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
晚起又和大寶貝聊一下天..逛大賣場逛一逛又跑去逛其他的....
(我犯了每個女人長舌又愛逛街的毛病)
等回到家已經都是快11點的事了> <
太多事要做要進行  實在是無法一邊攝影一邊工作... so~
下次我有"賢外助"的時候,再來放過程照^ ^
現在只能記錄過程囉~

1.先把牛腱切小塊,準備平底鍋稍微煎烤一下表面

2.洋蔥/紅羅蔔/馬鈴薯切小塊
   先炒洋蔥丁再加入其他食材伴炒
如要縮短料理時間,建議食材切小塊一點!!

3將牛腱和2的食材放入湯鍋中,倒入紅酒和些許水
要將所有食材都蓋住喔 !!
      以小火慢煮並不時撈掉渣渣
4.放入調味料調味

這慢煮的過程需要一段時間
      此時,可以燙好花椰菜備用
      順邊煮湯和其他菜^ ^

5.待食材都入味,放入太白粉水勾欠 就大功告成囉!!

接著就是裝盤囉~~^ ^
把這熱騰騰的燉牛肉琳在白飯上
擺上之前燙好的花椰菜
最後灑上洋香菜枼,就是一道食指大動的佳餚囉~~

為什麼沒有相片??

真是一個好問題....
因為lynn已經浪費太多時間...
再加上這道料理其實挺費時的> < 
所以等我爸媽回家要吃飯..都還在煮> < 
等煮好..肚子餓了...就忘了拍~~ 哈~~
下次有機會,和我家大寶貝一起煮的時候
再來完整重現吧



今天...又敗家了...> <
這一陣子老覺得眼睛不適
每天超過12小時戴著隱形眼鏡
每天超過10小時在盯螢幕...
覺得 在怎麼愛漂亮...還是要顧一下自己的健康
所以 決定去配一附新眼鏡

想著大寶貝的膠框眼鏡..看起來真有氣質...
也很想跟大寶貝一樣...
但是 怎麼那些眼鏡戴在我的臉上...
就是那麼奇怪呢??

也許,我真的天生不適合戴眼鏡吧> <

在走了5家眼鏡行
最後...終於讓我決定選出兩付最不難看的眼鏡....

1.BURBERRY太陽眼鏡英國世界名牌精品眼鏡,此款具都會'男女用'斯文'格紋'淺色'漸層'典雅'金屬架'特質

2.MIU MIU光學眼鏡是義大利世界名牌精品眼鏡,此款具都會'女用'亮麗'典雅'氣質'花'淺色'膠框架'特質


兩付反覆反覆的戴上戴下
店員心裡的os應該是:吼...怎麼那麼ㄌㄨˊ
最後...
終於決定了...就是第一付雀屏中選
為什麼呢??
因為雖然好像很多人戴膠框眼鏡很好看....
可是..lynn就是不適合> <
所以,選了金屬鏡框/膠框鏡架的眼鏡
下次 等眼鏡出來囉~~再給大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