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54.jpg

老爸老媽多年沒來溪頭~

所以~當然也完全不知道~這裡多了個那麼日式風格的妖怪村

除了多年前的初訪~還能享受到這裡的寧靜

接下來幾次造訪~全是人山人海的盛況

且每一次來@@就又覺得更商業化一點~多了更多小舖

 IMG_4958.jpg

爸媽其實都不是很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所以那天早點上山~就是為了能讓老爸老媽體驗一下幽靜的妖怪村~濃濃的日本風情

 IMG_4961.jpg

哈~所以回家整理照片~突然發現這系列相片都是祖孫照耶@@

啊我和simon哩?哈哈^ ^

然後~小愷這張照好俏皮啊!但@@是小狗汪汪嗎?

 IMG_4963.jpg

每次看到這個景點~就會想到宮崎駿的卡通那個無臉男^ ^

IMG_4964.jpg

幾乎都沒有人的妖怪村街道~我們還來的真早啊!^ ^

 

IMG_4966.jpg

然後@@小愷你最近也太愛擺pose吧@@

一堆照片有著千奇百怪的姿勢~真是可愛啊!^ ^

 

IMG_4969.jpg

然後~老爸老媽也真的被我"改變"成超愛拍照的@@

說到這~最近回家~落爸就是追著問我~你照片整理出來了沒啊?

IMG_4972.jpg  

唉><看我的遊記進度@@

都已經要邁入2015了~我的文章還走走停停在11月分未完待續

老爸~你就多擔待點吧~><

IMG_4976.jpg

那天在妖怪村~買到第一隻出爐的烤雞

然後又拜託還沒開店的阿姨賣我正在煮的竹筍湯~^ ^

帶著熱騰騰的食物~出發去杉林溪野餐~真的很不賴~

  IMG_4984.jpg  

妖怪村的烤雞真的好好吃喔~

連著2次來嘗了兩種口味~都很不賴

下次來~還要帶隻雞去山林裡野餐

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啊!^ ^

IMG_5265.jpg

下午~老姐一家來到溪頭和我們會和

當然要來這天狗前~拍照大合照

可惜~少了在日本趴趴走的老妹~不然就全家團圓啦!   

IMG_5289  

那天~有著許多群魔亂竄~但小傢伙們一點也不怕!

因為如果搶先拍到鬼身上的QR CODE可是可以換大獎金幣啊!

可惜~我們想趕著回房休息等不了活動結束@@

只好跟著堆妖怪們說88啦~

IMG_5274.jpg

然後....換我這自戀鬼@@應是覺得我在這篇出現次數太少~一定要來個happy ending才行!^ ^

哈~所以~其實我也可以歸類成幼稚鬼一名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