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71  

[謹慎的小子]

那天帶著蝙蝠俠小愷去OTT2畫畫

突然發現搭手扶梯的小愷~

一直會記得把自己的披風收好

哈!原來是看過"超人特攻隊"

有記得....披風是會被夾進去~

所以謹慎小子很害怕~不用提醒

自己一直會記得收好自己的披風啊!^ ^

(看來><反而做父母的我們太大意了!要檢討><)

ps~當天可愛的萬聖節畫作~

IMG_6972  

IMG_6922  

[蝙蝠俠也愛彈鋼琴]

哈~純粹要記錄可愛小愷彈琴的樣子....

不然><應該是沒啥時間寫鋼琴日記了@@

老媽我還欠一堆旅遊記錄啊~~~><

而我們家的11月...有沒假日可以讓我好好在家寫文啊!><

IMGP8260.jpg  

我想....我應該不算是計程車父母...

因為~小愷都不是被我趕鴨子上架去學才藝~

看他的笑容就可以知道^ ^

目前他的才藝課~可都是他喜歡才繼續上課的^ ^

IMGP8320.jpg  

繼續~加油吧^ ^

IMGP6842  

[健忘母子]

天兵母子糗事再添一椿><前幾天載小傢伙上學

老師從汽座抱下他,然後問了"書包呢?"我們母子面面相覷"書包哩?"

廣播很應景的傳來"剛剛為你們介紹的是陳小春的歌,丟,丟三落四的人活得比較久啊!"

嗯,看來我和小傢伙會長命百歲><

一陣混亂中其實沒聽到歌,只聽到主持人林威神準的接了「丟三落四」的人活得比較久

讓我真想大笑

但小愷嘴嘟很高希望回家拿!我兩手一攤!

沒辦法!那是你的書包不是我的!這樣你以後才會記得!

(我老媽當天下午接到他果真有說出精典台詞!幸好,頭長在你身上!不然連頭都會忘了帶出門!>>>我小時候常聽啊!)

 

IMG_6787    

[屏風-三人行不行]

前一陣子~好心的小阿姨買了屏風三人行不行的票卷

讓我們一家子開心的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實在好可惜~

IMG_6788

好喜歡屏風的戲!

就這麼熄燈了~

真是依依不捨啊!><

IMG_6932  

[出差小禮物]

媽咪我要抗議了!!!!!

為什麼現在爸比出差~

都只有小傢伙有禮物啊????

(還不只一樣~><其他聖誕節再秀出來><)

而且...給禮物的名目是因為

"謝謝你保護阿咪喔~"

明明....是我保護小愷吧!!!!

IMG_6899  

[謝謝靜芬媽的禮物]

超級巧手的靜芬媽

日前知道小愷看了神偷奶爸後~

愛死小小兵

抽空為小傢伙編了一個大大的小小兵~實在太感動啦!

IMG_6900  

 

IMG_6969  

[謝謝容生的小禮物]

知道我們家有收集星巴克杯的習慣

特地去沖繩為我帶來了這個美好的小禮物

IMG_6968  

實在太感動了^ ^

哈...明年~換我替你帶個"不一樣"的星巴克杯^ ^

 

IMG_6970  

[謝謝老妹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

雖然自己也剛從日本玩回來

可是那時候去逛的uniqlo都沒有童裝部><
本想替小傢伙買的羽絨背心就這麼錯過了
前幾天老妹快速去日本追星~
短暫的2天時間還是不忘替小傢伙帶了這件綠色的羽絨背心
小傢伙~真是好多人疼你啊!

 

 

 IMG_6915

[黃色小鴨]

幸運的小愷~
在正版桃園黃色小鴨還沒爆掉前
然後頭上的電線拆掉後~
讓阿公阿嬤和阿姨帶去看了它的翩翩丰采~
可憐的媽咪在上班
阿比當天的飛機回台灣><
都沒有那緣份一睹小鴨~
還是小傢伙有人疼~真好^ ^

IMG_6920  

阿公還替他買了個小鴨口哨
這個@@實在好好笑啊!

IMG_6885

沒看到小鴨沒關係~
現在全台瘋小鴨~
小愷在花蓮獨享一池小鴨
(哈~應該是全台小鴨數量最多的地方!)
而最近~家附近的汽車旅館/餐廳...也都吹起了小鴨風

IMG_6955[1]  
連小愷的學校...也莫名其妙放了小鴨
是說@@到底哪吹來的小鴨風啊?  

 IMG_6975[1]  

[巧虎TOMICA]

IMG_6967  

哇~家有小男孩的
很難看不到tomica小車的蹤影
從小到大替小愷買的小車~
不知道有沒有破百輛了?
然後~前陣子看到這台夢幻逸品~
馬上就忍不住敗了下手
2013.9新推出的"巧虎tomica"
這根本是把小傢伙最愛的2樣東西結合了
怎能不敗哩!
(而且....老實說~是3樣
 因小車造型是小愷愛吃的零食之一
 大家有看出來了嗎?^ ^)

(小愷超愛冬季口味~草莓~又快要在便利商店看到它的蹤影囉!^ ^)


哈~
老實說~現在買車子~
完全變成是"老媽自己想要收集啊!"
最近買了一堆夢幻逸品tomica~
但都捨不得給小愷啦!
所以~只好這台小車一次買2台
一台媽咪收藏~一台!讓小愷盡情玩囉!^ ^

[Hello kitty run]

 

一大早去倒水~
順便要找mindy一起去打流感疫苗><
結果才到她的座位~
急急忙忙~"快!給我你的身分證字號"
就這樣~我託mindy的福氣
訂到這聽說超級難訂的hello kitty路跑活動~
哈!真是太感激啦!
n百年沒運動~
想當初學生時代我可是賽跑健將
高中三年可是200/800公尺/400接力/1600接力/大隊接力的金牌得主啊!
只是....好漢不提當年勇....
我已經是個孩子的媽@@又真的很久沒有運動啦><
看來!要開始慢慢訓練體力
免得跑不完被老公和小愷嘲笑啊!><
gogogo~加油加油加油!

  DSC07202.jpg    

[我老了><]

 星期天晚間快10點~
我跟老公說~
"我先把你的音樂關掉囉!我要看我的偶像劇完結篇"
"??你要看哪部戲的完結篇?"
"就真愛黑白配啊!"
"可是老婆...他上個禮拜就完結篇啦!!!"
什麼???怎麼可能???我一定印象都沒有耶@@
就算老公跟我說結局
我還是完全不記得><
10點打開電視~還真的再撥新戲了@@
嗚~我要哭了!
老公~要是我提早得了老年癡呆症~
你會照顧我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