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三訪了苗栗^ ^
也吃了不少這裡不錯吃的餐廳
繼上次介紹了福樂麵店,來介紹適合一大票人聚餐吃飯的餐廳吧!
首先~當然是我們百吃不厭的棗莊^ ^

這次人多~所以我們點了3000大洋的紅棗餐試試^ ^
一共9菜1湯1水果~
果然~料理還是好吃的沒話說啊!

紅棗茶鵝~本來我就還喜歡吃冰冰涼涼的茶鵝
味道調得很好!不錯吃! ^ ^

這道泰式棗油條~令人驚艷
原來油條還可以有這麼特別的吃法!
而且料理起來應該不難~
下次也可以在家裡試做~是到還算新奇的菜色!也很好吃!

紅棗燴絲瓜~不知是瓜田還是紅棗甜
總之就是很甜美的味道!給小傢伙們扮飯剛剛好

這道客家料理一定有的梅干扣肉
幾乎大部分的店家都料理的還不錯~所以就沒特別之處
好吃的是他搭配的紅棗饅頭!
小人兒都好愛吃他的紅棗饅頭啊!^ ^

炒得很清脆的玉竹燒蝦球

這道紅棗芋蒸糕也很好吃
芋頭很大塊!鹹度調得不錯
個人很喜歡這道料理!只是吃多了怕胖啊!><

很嫩的藥膳蒸魚


普普的棗乳香筍

最後~超好喝的紅棗雞湯
大家幾乎都沒吃雞!可是狂喝他的湯!
真的很想問店家!可以續湯嗎?

棗莊的店很大!位置很多!
但餐點太好吃了!所以一定要預約啊!
我們提前1個禮拜預約也只剩下午1點半的位置
就知道這間是多熱門的餐廳囉!
而且~店裡無限暢飲的紅棗茶真的很好喝!來這裡吃紅棗餐!準沒錯啊!

而託公司之福~我們也終於有機會嘗試紅棗食府
這間店每次來苗栗騎腳踏車都會經過!看到遊覽車大批進駐
這次!我們也成為一員來嘗鮮
不過><我覺得我吃過那麼多次棗莊!比較結果~!我還是覺得棗莊比較精緻好吃~

這裡的第一道是茶鵝和紅棗香腸
紅棗香腸不錯吃~
不過茶鵝超級無敵老~不然就是我的牙齒不夠堅硬><
我實在啃不動啊!

蝦子倒是挺新鮮且大隻的!味道很棒!

這裡是香酥蟹鬆~還ok的一道

蒸魚~肉質也很嫩!

這是客家有名的菜封(苦瓜/蘿蔔/高麗菜)
不過~我本來很期待吃苦瓜封的!但這裡料理的我覺得soso
倒是高麗菜封就真的很好吃~^ ^

這裡的梅干扣肉就比較普通!紅棗饅頭也沒有棗莊來的好吃

竹筍上的大腸!反而比竹筍更吸引人
大腸料理的不錯!
整體而言~好像還有沒拍到的菜色
但是這裏我真的覺得服務態度沒有棗莊的好
上菜亂放><連問都沒有問就直接把新的一道菜放在剛送來大家也還沒享用的湯上><
都不管桌上一堆空盤~還要我們自己找地方收盤子><
這裡的紅棗茶也比不上棗莊的濃郁
上菜速度節奏很怪~總之~真的是大群客人比較適合來的餐廳
散客我真的還是建議就去棗莊或是福樂麵店吧!

小朋友到是一直期待著吃飽了趕快去外面餵魚
這是他們在紅棗食府最期待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