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小子會自己寫格子的話

他一定會寫,他的爸爸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10歲的小男孩

IMG_5856.JPG

已經不像小的時候那麼的黏媽媽

IMG_5849.JPG

那個小時後,總嚷著要娶我的,總把我和Simon分開說媽媽是我的的小小孩

%E6%9C%AA%E5%91%BD%E5%90%8D

現在,爸爸是他的巨人,是他的偶像!

現在,該吃醋的,反而好像是我這個老媽啊!

IMG_4818.JPG

場景一

雖然我是很少洗碗啦~(我承認我很少做家事咩)

但是~至少我晚上回娘家吃飯會洗啊!

怎沒見小子在我洗碗時陪我?

反而,老公偶爾早下班回來和我們一起用晚餐

老公吃完去洗碗時~小子就會說"爸比~我陪你一起洗...."

然後父子倆就在後面廚房小小聲嘻嘻哈哈的聊著天~

我都翻白眼跟老媽說~吼!你看~我又被排擠了!

IMG_5928.JPG

場景二

某天老公晚上去家樂福買牛奶

剩我和兒子在家

刷完牙送兒子上床

小子得意地對我說"你看~爸比出門前還先幫我把房間冷氣開好

讓我房間先變涼~他都不會先去幫你把房間變涼~爸比比較愛我!!"

"哼!你爸最愛的是我~他知道我怕冷一點都不愛吹冷氣好嘛!"

IMG_6417.JPG

場景三

假日小子一大早仍是會跳上我們的床和我們一起賴床

但是~現在抱著他爸睡是怎樣

 

(有圖有真相了⋯今天一早的大地震

抱著睡的父子檔

是因為情人節昨天過了今天是父親節嗎?怒⋯)

ㄟ!那是我老公!!!!是我老公!!!

這是我爸!是我爸!

Simon表示得意!嘿!我終於是被爭的那一個了!

 IMG_5338.JPG

總之

也許是東方的媽咪再怎麼看教養書

但被根深蒂固的復刻教養模式所影響~難免還是虎媽形象重

 

尤其是現在隨著小子年紀越大~課業越重~我的虎媽模式越來越明顯

IMG_4848.JPG

反觀Simon,仍是願意給兒子空間

可以打電動啊!我們男子漢的約定~他有達成就行啊!

要相信兒子說的話!所以,不要用疑問句~那就是懷疑他!

IMG_6414.JPG

在每一次每一次的母子小戰爭....

Simon就會~"你先進房間休息吧!我來教小子吧!"

所以....好像這幾年~爸比這功能比媽媽更重要了

 

 

管讀書管心情管遊戲管陪玩管陪讀.....

小子什麼事情都會和爸比說,

媽媽我雖然會吃醋~哈!不過其實是開心的

(因為其實我的寶貝兒子還是很愛我~這我也知道^ ^)

不枉這麼多年來

Simon老爸對這小子的付出

 

到現在10歲多了,還會替他說睡前故事

父子倆每個月的單獨理髮約會時間

會陪兒子念書複習功課

IMG_8129.JPG

會教兒子很多知識

就算不喜歡,也會陪兒子玩他愛的遊樂設施.........

IMG_6419.JPG

IMG_6418.JPG

就算工作再忙,家庭大小事優先

兒子活動不能缺席

 

 

這個在兒子還沒出生時

就立志說要當他兄弟型的老爸~真的~很棒!

IMG_5824.JPG

人家說~父母~你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

目前小子10歲半

我們可以很大聲說~我們家的保存期限還未過期

IMG_4690.JPG

而且,希望,因為有這個很棒的老爸

這保存期限可以維持下去

獻給Casper最愛的Simon爸比

IMG_4672.JPG

IMG_4673.JPG

辛苦了~

父親節快樂~我們都愛你!

IMG_3323.JPG

小子有你這樣爸爸

想幼稚時可以陪著一起幼稚

該是榜樣時是很好的榜樣

IMG_4372.JPG

會教他,會陪他,會管他,會❤️他

是幸福的

IMG_4477.JPG

小子送阿比的禮物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