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澎湖,從1~2月尚未規畫行程時
就一直在網路上找適合我們一家的民宿
沒辦法><我一直都是民宿愛好者啊!
澎湖,不像在本島想去就開著車就可以說走就走
再加上網路一搜~嗯!訂機位也不是容易的一件事><
所以~本來因為想在澎湖租台摩托車papa走
行李的問題比較麻煩~
應該不適合流浪在多家民宿中
但...真的好難抉擇啊!
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
我還是硬在五天四夜的行程裡排進了3間民宿
(也幸好...行李的問題也很好解決~
 後面再告訴大家^ ^)
而這間~位在沙港附近的"夏灩"就成了我們首2日的家︿ ︿
(哈!我真是太幸運的!訂這3間民宿我完全不知道他在澎湖的地理位置
 就只是因為"喜歡"這件事,沒想到
 3間民宿的位置雖都不在馬公市內,但和我的行程到是都很相符︿ ︿)

不過,一開始要找夏艷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啊!
幸好!這裡的民宿都有提供"接""送"服務
不過~為什麼要分開接送2字呢?
因為~這裡幾乎一致的規則就是~如果只住一天!那就只能選單趟接或送
要住到2天以上才有接送的服務
而夏灩,派來接我們的車也是,黃的耀眼啊!
跟他們的民宿一樣!這一抹黃實在讓人無法忽視︿ ︿
唉!可惜><去的那幾天都是陰天
沒有晴朗藍!唯一的好處是沒有曬傷和曬黑!
所以~這樣的天氣!真的有好有壞啊!
但是!simon倒是為了想拍好照片,說一定要再找個藍天造訪澎湖啊!︿ ︿

澎湖的美麗民宿,真的是一整個大熱門!
不誇張!我2月訂民宿@@
就很多都已經滿了!
所以一開始~我其實相中的是夏豔的另一間房
但><我要來的這4天那間房全部客滿@@
另外要住的沙灘城堡親子房,打算安排2天給小愷玩!
我來住的4晚也只剩1晚有空房@@。。。哪有那麼滿啊?
又不是暑假??真的是一整個誇張耶~~~~
機票不是3月才開搶!怎麼民宿2月就已經滿滿滿啊?

所以~經過幾番排列組合
我終於~選定了夏灩的H6,位在2樓有個看海小陽台的美麗房間^ ^

房間是長條形~因為無隔間
整體感覺很大間^ ^

夏灩的位置不錯,我們的房間面海
而庭園的草地走下去,就是潮間帶~
想要帶小傢伙下去玩玩也可以~
這一次因為有很多行程><沒有玩到夏灩的潮間帶有些可惜啊!
 
會選這間~除了相中他的明亮面海,還有最大的主因就是~
他這個開放的浴室區!有個大浴缸耶!
雖然><澎湖缺水@@
所以其實許多民宿都是沒有提供浴缸的!(夏灩也非每間都有)
我之前有許多喜歡欣賞的民宿最後沒有雀屏中選...這真的是主因啊!
但真的,在澎湖旅行的每一天
每天忙忙忙的行程,又會去玩水,也夠熱!
真的回到沒有夜生活可言的民宿時!
很想好好的泡個澡!舒服一下!

所以!老公整趟旅行也覺得有浴缸是必須的!
最後一天住的沒有浴缸~老公就覺得有點失落啊!!!

看~小愷這幾天每天都泡澡的好開心!

而且夏灩很窩心呢!
怕大家在這裡曬傷中暑,這裡的沐浴用品都是含有蘆薈的耶!

澎湖的太陽如果真的現身
晚上回家冰鎮一下使泳蘆薈是有必要性的啊!^ ^

無門的廁所/浴室!~要夠親密的人才可以不害羞啦!

超大雙人流理台~早上不用搶梳洗^ ^

房間還有簡單小客廳
很有個性的椅子^ ^

女生還有化妝檯可以使用︿ ︿
剛剛說過房間內部幾乎無隔間
啊!要是不是親密愛人那怎麼辦?
好吧!這裡有拉簾啦!
要是真的怕害羞~這裡有連子可以把房間稍微一分為二一下︿ ︿

房間的擺設簡潔之外其實也挺有味道的!

一家三口的草帽一掛上~就很有來度假的感覺啦!
(雖然><這5天澎湖的太陽鮮少露面><)

小矮櫃上的留言本,讓大家記錄在夏灩的幸福事

我這麼愛紀錄的人當然也不免俗的留下到此一遊的圖畫記錄

夏灩的夜晚也很美麗呢!
夏天,三五好友坐在這裡聽浪淘!喝著小酒配下酒菜~應該也很不賴︿ ︿

發現其實每間房都有一個小陽台~不過
視野最好就屬我們房間和我原本最中意的那一間︿ ︿


一樓的大廳~有許多藏書
喜歡看書的也不妨來這裡借閱幾本
我可是來到這裡才一次搜括的三本澎湖行的書開始研究要吃啥玩啥@@
我真的很誇張!
這次來澎湖!完全不知道澎湖有啥好玩好吃的
全在第一晚看書和老闆推薦決定要吃啥逛啥︿ ︿
連我下2間民宿到底在哪裡。。。都是在這裡拿地圖問老闆
我。。。實在是個很勇敢的背包客耶!︿ ︿

這裡的早餐!很西式!出乎我意料之外~
之前去金門~幾乎都是當地特色早餐
所以~我也原本預期會是這樣
沒想到。。。老闆說~因為太多客人跟他反映早中晚都吃海鮮會反胃
西式早餐接受度最高!
結果。。。我的3間民宿4個早餐!全是西式的@@
有點小失望><

而且~連住2天的2個早餐是一模一樣><
真的比較可惜一點。。。。
不然~夏灩真的幾乎沒有缺點啦!

不過~小愷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夏灩自己本身有賣明信片!
就在這裡寫了第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這間有著無敵海景的房間
就是我原本屬意的
不過,事後他們退房後在清理時我有進去實際看一下房型
嗯!他的無敵海景與個人院子的確很棒
但是我們住的那一間感覺比較大雨明亮
其實各有千秋
下次~有機會再訪!我會想2邊都住一晚︿ ︿
(很多旅客都是這樣換房耶!︿ ︿)


美好的夏灩住宿日記
老闆一家都很親切!還有個比小愷略小的可愛妹妹
會跟小愷雞同鴨講當個小老闆接待客人!
有機會來澎湖~不妨來這裡鮮豔一下!
尤其是有計劃東海行程/釣小管
這裡騎摩托車到沙港不需五分鐘耶!
是個真的很棒的住宿選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