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一次的小旅行是要到東京~
要帶小愷去迪士尼初體驗~^ ^
無奈><311大地震後...我們的迪士尼夢破碎了><
改行程來大阪~決定,那來環球影城晃晃~雖然很多設施帶著小小孩不能玩
但是,就抱著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態開開眼界囉~^ ^
第三天,起個一早
搭車來到大阪站轉JR線到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駅(日幣170)

(大阪站的車很多,在月台候車,最好先跟站務人員確認幾點的車才是要開往環球影城
 因為不同目的地的車都在此月台上車,所以我們就等了4班車過,才等到真正會開往環球影城的電車^ ^)


一下車~就被這大面牆所吸引~
哇~好可愛好可愛~我自己都興奮的如小孩般呢^ ^
一想到可以到遊樂園玩就好開心~
(奇怪...說真的我好像沒跟SIMON到遊樂園約會過耶@@??)
出車站,就只有一個方向往環球影城...不用擔心迷路
只要順著林立的店家~一家家的招牌比特殊與華麗的~
然後壓抑自己失心瘋想逛這些店的衝動
(拼命告訴自己....如果現在停留了~就沒時間在遊樂園大玩特玩啦~~)

終於...順利抵達環球影城囉~
9點開園,我們也不過9點多一點就到了~
但是已經是人山人海的排隊場面
這時很慶幸我們早在機場就已經買好票卷,只需排隊等進場︿ ︿

一定要跟大招牌照一張^ ^

一進到園區,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那麼喜歡環球影城或迪士尼這一類的遊樂園︿ ︿
裡頭的佈景真的好華麗好用心~
幾乎會以為自己置身於美國或是歐洲的街道
每一個小細節都好注意,都弄得好華麗~
所以就算不排隊玩這些設施,愛攝影的我們應該也會再這裡拍個不停耗上一天吧^ ^
(所以...想分篇寫好好放多一點的照片^ ^)

不過一進門...我們排的第一個隊伍並不是遊樂設施...@@
ㄟ...早在外面排隊等進門...我就對於好多人身上背的ELMO造型桶覺得好特別

那時...只是覺得好漂亮~真想買一個~並不知道它的用處
後來進來了....大家猜猜~這個桶子是做什麼的?

哈哈~他是裝爆米花的耶@@
實在太有趣了~整天在園區裡,看到不少人揹著各式各樣的爆米花造型桶~
(原來,他們的爆米花統不是一成不變的~不同時期都有不同的造型~超酷^ ^)
台灣的廠商~要不要也來做這個商機ㄚ
我這個不愛吃爆米花的~為了收集桶子...硬是買了2桶爆米花

因為ELMO有3顏色,我偏愛紅色,可老公覺得10週年的史努比紀念杯有收藏價值...
店家不單賣桶子...所以,哈~敗家敗家~2個都買囉~^ ^
後來發現這個爆米花桶在這趟旅程超好用^^

小愷坐推車抱著個桶子吃爆米花超乖滴~這桶爆米花...剛好吃到回國嗑光
實在是出門放餅乾點心的好幫手~又可愛~^ ^


下一站,我們決定開始來排隊玩一些設施
我們沒有買快速通關卷,因為其實帶小小孩~太多熱門遊戲本來就不能玩

決定先從4D的體驗玩起,早上的4D場次是史瑞克歷險記~
一進去,發放3D眼鏡...黑摸摸的感覺,放映聽不懂的日文史瑞克人物對話
其實一開始覺得好無聊~又不能推推車進來~抱著小愷這樣一直站著好無聊><
想著之前公司活動去六福村~也有參觀過這類的設施..記憶中也好像很無趣....
但是..真正的4D體驗上場~吼~真的超有趣的~

驢子打噴嚏,我們真的被水噴到的感覺
蜘蛛陰森的爬出來...真的會有涼意從腳底冒出
當然還有馬車晃動那種彷彿身歷其境的感覺...
真的好有趣的體驗...但是..小愷怕死了><
後來竟然給我放聲大哭><
為了不吵到其他的觀眾><我只好先報小愷離場><
害我沒看完結局...只能和小愷大眼瞪小眼~
不過..我們這對父母沒有死心~

下午的4D場次換成芝麻街魔幻秀,我們還是再接再厲挑戰一次
果真~不要怕失敗~這一次小愷就看的很精采
完全不怕被噴水,吹涼風和震動的感覺了~
或許是...小愷已經愛上ELMO了吧~^ ^
所以對於這場次同樣會有的效果一點都不害怕^ ^

不過,我真的要很佩服日本人的守規矩呢~
在台灣,屢見的插隊情形在這裡都沒有
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包括我們排隊,,,小愷把爆米花灑出來,我急著收拾
服務人員都說不用,交給他們處理...我說沒關係..這很髒,他還是堅持要我把手上的垃圾全交給他
且非常的有耐心又和顏悅色...害我覺得好對不起ㄚ...
但更要提及的是,娃娃車不是不能推進去嗎?
可是...大家都把大包小包的東西,就這麼直接放在手推車上,推到手推車放置區
一點都不用擔心東西被拿走...
在台灣...大家應該還是會把東西都拿走吧~@@
所以有時候還是覺得日本人真的在某個程度上很直得我們學習呢~^ ^
(我還是要說~台灣也很棒~但可以更好啦~~^ ^)

除了這2場次的4D秀,我們還體驗了浴火赤子情
在我們眼前上演真實電影拍攝時的起火過程~
吼~那熊熊烈火都是真的耶~
站在第一排的我們的我們還真的可以感受到熱與火批哩啪拉的聲音
也好害怕...我們不會被火燒到吧@@真的太身歷其境了...

排最久的遊樂設施,應該是大白鯊和水世界的表演
不過,都沒有超過1小時^ ^
我覺得我們時間點選的太好了^ ^
日本黃金周剛過的星期一,再加上311外國遊客對來日本旅遊的恐慌
其實這一天園區一點都不讓人感覺到擁擠~
到哪裡都沒有感覺的人龍怎嚜那麼多,排隊怎麼要這麼久的無奈

大白鯊真的很有趣,乘著船,看著湖邊美麗的造景
講解人雖然是講日文~鴨子聽雷~
但隨著他激動誇張的表演方法,口語呈現
我們也好緊張的看著湖面
隨時有龐然大物大白鯊出現...他就緊張的開槍解救大家
每打完一隻大白鯊~還會要大家一起歡呼~
整船的氣氛就一會歡樂一會緊張~真的很有趣呢~
下船的紀念品店都是賣大白鯊的...本很想買一隻
可...看看小愷的表情~

還是免了吧^ ^這真是膽小鬼一枚哩~@@
老公一邊拍還一邊笑說我這個媽怎麼這麼愛整小孩

(大白鯊咬愷愷好不好?
 不好><

 那咬媽咪好不好?哇~好痛裝痛苦貌的我
 小愷哭哭的救我~是貼心還是膽小??哈~)

另一個下午2點的表演~水世界~
1點多,我們在侏儸紀世界買著大隻烤雞腿
坐在沖浪板做成的椅子躲在樹蔭下大快朵頤一番時

就看見人潮漸漸往廣場集合~火速的解決我們的小午餐趕快去集合


真的很慶幸有排到這場表演,超刺激與逼真的~
而且我們位置選的好~正中央但不至於太前面
(太前面的都要穿雨衣...沒有雨衣會被演員撒水或用水上摩托車製造出的大浪襲擊
 淋的全身落湯雞....帶著小孩的我們還是避開這種意外阿~保險起見也還是替小愷穿上雨衣^ ^)

表演情節緊湊,看著壞人欺負好人的畫面都忍不住跟著劇情驚呼
油槽爆炸起火,演員從高處被射殺落水
更誇張的竟然還有真的飛機與船衝進來~
吼~實在是太逼真的效果啦~
會後大家都忍不住跟這些演員合影~

光體驗這4場就覺得真的好好玩很有趣~
等小愷大一點~還想帶他再來玩一次^ ^
跟爸比一起去玩那些更刺激的設施ㄧ定很有趣~
老媽心臟不好...自願放棄當攝影師~哈哈~
環球影城一篇寫完太難....
其他介紹就下回合再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