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愷,有個鬼靈精怪的小表姊~
在今年8月天即將要滿3歲囉~
小小的她,那顆小腦袋很聰明
可是..或許是獨生女,家族裡也沒有其他的小朋友,又是1對1的褓母
這個早熟的小傢伙,在昨晚8點多從爺爺奶奶家回來
一進們就說;[愷愷弟弟呢?]
媽咪回答她說:[愷愷弟弟回桃園啦~]
這小妮子竟然當場大哭,嚇壞在場的4個大人
[我要找愷愷弟弟啦~我會很寂寞耶~]
讓老姊趕快打電話給我,安撫她女兒說~很快就又可以跟弟弟一起玩囉~
這小妮子才安靜了下來~
這讓老姊...越來越萌生想生老二的念頭啦~
一個小朋友...好像真有點孤獨呢~

不過...雖說這個小姐姐很喜歡張小愷
可是,張小愷超不領情@@
也許是...在他的淺意識裡,一直有這剛出生就被就被姊姊踩臉的畫面吧~
他一直很怕小姊姊靠近他~
這2晚藉住老姊家
而小姊姊"疼愛"張小愷的方式也恨"特別"
小姊姊還不懂的跟小孩相處的方法
他很想一直黏著張小愷,卻又不願意分享@@
所以  從禮拜五晚上到昨天中午小姊姊回爺爺奶奶家
每天都充滿著姊姊"解釋"的聲音,老姊罵人的聲音和張小愷的哭聲加尖叫聲
真是好不熱鬧阿~

分享這2姊弟"相親相愛"的共玩照片囉~

姊夫肖想i pad很久了~
上禮拜請Lena從美國買回來,就順便帶下來給姊夫~
這個"瘋子"說買這台的目的是要給小姊姊畫畫的@@
那天,馬上灌了一堆遊戲
兩個小傢伙看著螢幕觸碰到魚會游來游去都很好奇一直碰螢幕
(我實在很好其以這種玩法這台機器的壽命是?)
小傢伙其實很黏姊夫...小妮子就很不高興爸爸被霸佔...硬是要擠在中間
我老姐只好規定...一人坐一邊,誰也不許吵
遊戲也一人輪流一次..這才控制住場面阿~


而小姐姐的遊戲室是小朋友的天堂
當然...很多搶奪案的案發現場也是在這@@

小姊姊有個小廚房,媽咪看了還馬上跟simon視訊
我要買~我要買~
你看小傢伙玩得多開心~^ ^
就看著2姊弟,搶著鍋子盤子鏟子...
真是可愛又吵鬧的畫面~
不過...張小愷你也太娘了啦~
玩這些...以後當廚師好像也不賴
隨時可以燒一手好菜孝敬父母呢~^ ^

不過..還是趕快玩車車,像個男孩子吧~

但2個搗蛋鬼~最愛的還是這面玻璃牆
可以盡情的亂塗鴉~


天ㄚ....才一下下不注意
這小搗蛋竟然給我畫得滿臉都是
連牙齒舌頭都變成藍色了啦~><
幸好...蠟筆是植物性的^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這個小傢伙把房裡的桌椅櫃子都沾滿了藍色顏料@@
哈~真是調皮(心裡os...老姐~你辛苦了^ ^)
姊夫幫我抓小愷去洗乾淨~

順便惡整一下小愷
看得出來我和老姐都同病相憐....
都有個幼稚的老公要照顧阿~^ ^

小姐弟們從早畫到晚^ ^
張小愷尤其愛在這面窗看樓下的車水馬龍~^ ^
看著2姊弟在牆上留下的彩色作品
真希望這樣相親相愛的畫面可以一直持續呢~



高雄的天氣,這幾天白天都是大熱天
但下午就是大雷雨
趁著早上天氣好,跟姊姊一起到樓下游泳囉~^ ^
兩個小傢伙玩水玩的超開心~都捨不得起來了~^ ^


這2天2夜的相處
雖然問題多多,吵鬧多多
可是...當看到兩個小傢伙抱在一起的溫馨畫面
還是覺得好可愛~^ ^

下次,還要帶張小愷來找oreo姊姊喔~
小姊姊~^ ^也要好好照顧弟弟啦~^ ^
八月份再回來找張小愷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