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七夕快樂

今年,我們真的還像是牛郎與織女啊><

只能兩地相隔,透過網路視訊><

害我真的很想唱這首歌呀!

"只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但還是要很謝謝你....

十二年來始終如一的愛我疼我寵我^ ^

不論我的身分是情人或是妻子

今天,意外收到你委託花行快遞送來的花禮

  

一旁的RD看到了就說"Simon哥太會了吧!我們早就不過這種節了!"

"為什麼?七夕耶!要浪漫一下呀!"

"都已經娶回家變成老婆,幹嘛還送花?浪費錢...."

  

這樣對照之下,

就突然覺得,我真的有一個很sweet的老公^ ^

記得所有的紀念日

甚至連交往/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等等都記得

且會記得寫一段甜蜜的話給我

讓我知道我的理組老公文筆可是不輸文組的

  

  

  

  

假日一大早,會因為老婆想要吃麵線或是飯糰

你一早床讓我賴床著

騎著腳踏車去到遙遠的龜山替我買好吃早餐再叫我起床

  

對我的家人也很好

前一陣子娘家爸爸在台北住院

我顧著小子接送上下學又要上班沒法天天去醫院探班

你每天加班那麼晚還是會在回桃園前

先幫我去醫院陪一下爸爸

  

現在小子大了晚上要上課到比較晚

工作狂的你會偶爾提早回來陪我吃小點心

2人再繼續公園牽手散步1個多小時在去接小子

  

婆婆對我們很好,老是一箱一箱的水果寄上來

很懶惰的我有個很會切水果擺排的你

讓我可以坐享其成吃到好吃的水果^ ^

 

  

就算工作狂~但是也絕不會把小子完全當作是老婆的事

可以陪著小子去上課放老婆去洗髮做自己想做的事^ ^

就算出差都會視訊考小子單字^ ^

  

生活中不可能有天天的鮮花與禮物

但是,每個日常片刻都有你,就是幸福

總是可以在不經意的小細節

發現你對我,對這個家的用心

  

雖然從認識你到現在十多年了~

你這個工作狂還是工作狂><

但我和小子~還是你最重視的,這一點,我很感激

  

有你,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幸福,就有溫暖

我最溫暖的光,第12個七夕快樂!

也期許未來的每一天,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