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冷落這格子超久了

不知道結了多少蜘蛛網><

但....每年的這個時候,一定要來寫封情書給老公^ ^

謝謝老公~又讓我們那麼幸福快樂牽手走過一年^ ^

  

這格子,一開始也是因為遠距離戀愛

為了老是分開的我們.而有了good night my you的開始...

有時候很慶幸有這個空間

讓我可以隨時想起你的好,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不論是笑的哭的開心的或是難過的...都慶幸身邊有你^ ^

結婚九年了

真的,老實說我們不太常吵架..也一直遵守著當初的約定

"床頭吵,床尾合"睡前一定要把事情講清楚和好

真的很生氣時~就去看看當初我們的婚禮mv

想想當初的甜蜜

要決定和一個人攜手過一生,絕對不是草率也非一時迷戀

怎能為了一些芝麻綠豆般的小事,破壞曾經許下的誓言?

 這個維繫感情的法子~到現在仍很管用^ ^ 

 

謝謝你,總是做那個"讓我""哄我"的人~^ ^

謝謝你,總是當那個設想周到的人

謝謝你,容忍我的脫線~老是幫我找錢包找鑰匙><

謝謝你,永遠是我的情緒垃圾桶

謝謝你,總是會突然給我驚喜

  

謝謝你,總是不阻止我亂花錢,我要什麼就買给我

  

謝謝你,到現在老夫老妻了還是記得我們的每一個節日

 

 

 

 

  

  

 

謝謝你,永遠把我擺在第一位^ ^

想起這禮拜你說~"重要的是妳老公在啊!"

是呀!不論什麼情況!至少,我有你^ ^

雖然工作很忙碌><

但真的是超級無敵愛家愛子的好老公與好爸爸

嫁給你,真是我這輩子最聰明與正確的決定^ ^

所以~希望我們能一直那麼樣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

準備往10周年這個里程碑邁進^ ^

哈~好期待我們的10周年~還記得你說過~10周年我們再來結一次婚嗎?^ ^

期待我們的白紗/小島夢能順利實現^ ^

而每一個紀念日少不了要替你準備你最愛的手工禮物^ ^

這一次是我們的"9"周年

當然要替愛品酒的你準備非常"9''的禮物^ ^

  

所以~這次的主題應該就是長嚐九酒吧^ ^

  

愛品酒的你~碰上幾乎滴酒不沾的老婆><

沒人陪你晚上好好小酌一番><

所以~這次老婆自己選了一支我挺喜歡的貴腐酒^ ^

還特地挑選了和我們一樣要度過九周年的酒呢^ ^

  

果真越陳越香~^ ^就像我們一樣~

迫不及待等你為來一起"嘗酒"^ ^

願我們倆能這樣一直幸福下去長長久久~^ ^

BY 超愛你的老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