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35.jpg

昨天祝了張老爸父親節快樂~

而今天~當然是要祝"張先生"七夕情人節快樂!^ ^

哈!謝謝Simon從婚前到婚後!單身到為人父

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天~腳色都是"我的情人"!

IMG_9756

沒有因為生活中的大小瑣碎事~沒有因為工作壓力而忘記要寵我疼我寶貝我^ ^

仍然在完美溫度的感情中~迎接屬於我們的第11個七夕!    

哈~想起你昨晚洗完澡你突然拿著兩根棉花棒說:

"寶貝~祝你七夕快樂!"

我給了你一個大白眼.....這算哪門子的禮物呀!

你說:

"這代表我對你的愛是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啊!"

哈!就是有你這種無厘頭的搞笑風格~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才都會一直那麼甜蜜啊!

真的!好快~不知不覺談著戀愛也11年了!(哈!沒有因為結婚而停止的戀愛!)

到現在~還是每日摟腰牽手抱抱!早上分開上班前還要小小碎吻的難分難捨!

小子從一開始的會強迫我們分開到現在已經視若無睹了.....哈!

嫁老公!真的要找一個,會把你當公主的!

現實生活中我的確當不了公主!但是,在你給我的溫暖小窩裡~我就是公主^ ^

你可以忍受我的壞脾氣~忍受我的脫線~忍受我的邋遢~

只要我想要做的事~你都會讓我盡情去發揮

我不想做的家事~你就會接手去做

不論好的壞的我~你就是十足的包容!

IMG_9634

哈~對你兒子要求的家規註明~家裡唯一可以不遵守的只有媽媽我!^ ^

哈!讓我在家裡就是有至高無上的權力呀!^ ^

每一次出差前~也都是叮嚀小愷"要幫我保護照顧媽咪呀!"  

那麼寵我的你~當你的情人,你的老婆!當然非常非常的幸福!

IMG_8562  

不會因為我們是孩子的爸媽,生活中就只能繞著孩子打轉

偶爾~你也會翹班!帶著我去約會

享受只有兩人的甜蜜世界!

IMG_0007  

一看到有老婆愛看的電影~馬上二話不說地說

"老婆!這部你一定愛看!我們來約會吧!"

IMG_0443

就算連我媽都看不下去~狂念我!你再怎麼幸福肥也要有個限度啊!

你還是無止盡的包容說~我老婆最正最漂亮最瘦了^ ^

活在你的甜言蜜語又一直被你餵食的我~要瘦真的好像也不可能啊!><

IMG_8644  

帶著我遊山玩水~工作再怎麼忙

總是能容忍老婆讓你的假日行事曆排滿滿且是先斬後奏.....

老是在老婆撒嬌一句"可是我好想去喔....."你就說~那我們就出發吧!

你總是滿足老婆的每一個願望~娶到我這超愛玩的老婆!真的事來治你這個工作狂的^ ^

一再一再挑戰你的工作節奏~

 IMG_7190  

呵~在小子也長大還懂事的說~

"你們可以自己出國旅行呀!前提不可以去迪士尼,最多七天!要記得帶禮物給我就好!"

看來~專屬於我們兩人的N度浪漫約會好像也可以開始來規劃了呀!^ ^

IMG_2032   

和愛搞笑的你在一起~每天的生活都是無厘頭充滿歡樂的!

就算我心情再怎麼不好

你就是很會安慰我逗我與我站在同一陣線!

IMG_2220  

所以每一次覺得有心煩的人事物

我只要一想到我擁有你們!

這麼疼我的另一半!這麼貼心的乖小孩

或許就是老天告訴我~這一切才公平

否則太完美的人生是會惹人忌妒!總要給我來點磨難吧!

所以為了你們~再多挑戰和煩惱我也要甘之如飴去面對!

IMG_8140  

謝謝你~這11年與你一起生活的每一天

都讓我那麼幸福~

IMG_9098

  想起我們婚卡上面的那段話

"今後,我倆約定

一起唱歌,一起哭泣,一起分享,一起承擔

有時你跑前面,有時我跑前面

如果你跌倒,我會扶你

如果我慢了,你會等我  

無論白天或黑夜

Simon & Lynn心在一起!

IMG_8461  

到現在~還是很貼切著我們的生活!

也請讓我們繼續就這樣~一步一步互相扶持走下去!

親愛的~七夕情人節快樂!

無敵愛你的老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