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41  

結束了美西小旅行~

至今,仍在緬懷我美好的旅程與調時差中><

唉~好想好想一直旅行下去啊!不過...那也得趕快回到工作岡位繼續賺錢呀!><

所以!加油加油~為下一次的小旅行~繼續存夢想基金呀!

這一次的小旅行還是維持著我們一家一貫的旅行方式!隨興!

只是為了滿足我的蒐藏僻好^ ^

一開始只計畫~小子的最後一個環球影城

IMG_9576

與倒數第二個迪士尼(到底上海迪士尼來繳什麼局><....)

IMG_9579  

所以許多朋友跟我們問了旅行計畫表....老實說~這種東西幾乎不存在@@

我們的旅行方式一直是訂好了飯店~其他就看到當地會迸出什麼意外驚喜再說囉!

像這次我們透過booking.com訂房~好處就是入住前一兩天退訂不需付違約金

這也才有小子一抵達洛杉磯機場~在等待飯店接駁車時看到了樂高樂園的DM

竟然是他最愛的忍者!且剛好是新設施推出!他問我們:我可以去這裡玩嗎?

我們才可以突然改定飯店~滿足小子的樂園夢^ ^

而這樣的改變也出乎我們預料!在這趟美西小旅行的三個樂園(迪士尼/環球/樂高)

小子竟然最喜歡樂高樂園~哈!所以原來小人兒的喜好真的跟大人不太一樣呢!

不知道何時~才能好好地把美西遊記寫完(我連今年初的九州遊記都.....><)

但我還是想記錄一下!這段旅行讓我想記錄的"旅遊中的小愷"!

IMG_9965  

一直很相信!旅行是最浪漫的教養!

因為~真的在每一趟旅行中~我都可以感覺到我的寶貝的成長!

這趟旅行!小愷的表現超棒的!爸比和我替他打了95分的高分

希望小子能這樣一直保持下去~當我們的最佳旅伴呀!^ ^

 IMG_9855   

旅行中~最怕遇到爭執與吵架!最怕碰到臭臉~那多掃興啊!

這次小愷的脾氣控制的不錯^ ^臭臉比率下降非常多~變得更能溝通

雖然他天生膽子不算太大!很多刺激性設施都不太敢嘗試

但這次他都願意"體驗"一次^ ^

IMG_9743  

(玩驚嚇塔....老媽我造訪五次迪士尼!終於"第一次"玩到這項設施@@

但....以後我也還是不要玩!哈哈哈!)

IMG_9931  

結果證明以前小傢伙都是自己嚇自己~他可是超愛雲霄飛車這類設施@@

幾乎每一樂園每一項類雲霄飛車設施他都坐上4遍以上@@

我和simon都快吐了小子還央求"可以再玩一次嗎?"

哈~那以前~你到底在抗拒什麼哩?????

IMG_9640  

還可以放爸比媽咪自己兩人去坐因身高限制他無法玩耍的設施

乖乖跟著導遊姊姊^ ^不吵不鬧^ ^

(好辛苦的導遊啊!超讚的VIP服務!看我和Simon大包小包在她身上還可以托嬰(?小子)~真是錢花得值得呀!)

 IMG_9910  

為了迪士尼超好看的冰雪奇緣歌舞劇(我們家一共看了4遍@@就為了不同位置區的觀賞還有真的秀太讚了!)或是遊行與夜間煙火

IMG_9806  

小子了解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所以可以跟著我們一起排隊1~2小時~

忍受豔日與無聊~自己拿著他的玩具坐在旁邊自得其樂

IMG_8445.jpg  

不會吵還要多久?好無聊!好不舒服!好熱!這真的對於一直也在忍受排隊的我們是莫大的幫助啊!

IMG_9691  

每天跟我們急行軍也不太會抱怨了!每天早出晚歸~小子的體力也比之前進步多

我們大人腳多痠了也都累了~很能明白年幼的小愷一定比我們更受不了

但這次他真的很棒!自己撐完全程~不過就是回家或一上車就秒睡~雖一早被挖起也不會有起床氣^ ^

IMG_9718  

這趟旅行~小傢伙的英文耳朵嘴巴也都打開~^ ^

看著他會自己翻故事書~每天我們在整理時他就自己看電視聽英語︿ ︿~

IMG_9769  

主動要去問路/買東西/問資訊(不讓他去他還會不開心說他想幫忙呀!)

還會努力想跟民宿主人哈拉~我們就覺得至少他很勇敢!我們繳的學費也沒白繳

(老媽我還是完完全全依賴老公呀!!!!><)

IMG_9916  

哈~爸爸看著認真的小子~考慮以後乾脆每年都來美國"夏令營"好了^ ^

這樣學語文是最快也最棒的方法啊!(老媽我也可以享福跟著一起旅行~且以後有兩個翻譯可靠^ ^)

IMG_9723  

這次小愷小一結束~出乎我們意料竟然是ESL的總學期成績第一名!

哈!所以我們這次給小愷"100"美金的零用錢~讓他自己去分配這趟旅行他要怎麼運用這筆錢!要買什麼都行我們不干涉^ ^

(試試上了理財課後的成效^ ^)

100元的分配如下

1.星際大戰小娃娃-10(第2天玩具店A)

2.樂高藍忍者-25(第2天玩具店B)

3.貓頭鷹玩偶-32(第3天環球影城)

說到這貓頭鷹~小愷一見傾心~從早上就魂牽夢縈~還跟他爸比討論好多次該不該買?

但他一直考量到價格~30多美金...對他真的很多><

最後再回家前夕....媽媽進去商店買送人的禮物~小子在拿又放回去拿又放回去間

最後還是決定~把愛咪帶回家

IMG_9678  

但回家後~因為他自己加減自己剩下的零用錢~發現只剩30多元了><

他開始有點懊惱後悔(哈!後悔也是種學習呀!)

所以當他後來3天在迪士尼~簡直是種酷刑><

他看到好多他喜歡的星際大戰商品~自己組裝的特製光劍~小人偶啦!

他超愛~可是~換算下來都要10~20美金不等

但他又知道最後有兩天的行程是去樂高樂園~他也明白他想要再帶一組樂高回去...

這幾天逛商店他也發現他喜歡的樂高一組都在30美金上下

所以他如果在迪士尼買了東西就沒有錢買他要的樂高><

所以在和我們交涉是否可以加錢?(當然不行呀!)

小子最後能克服自己的慾望(雖然很難過~看他一直喃喃自語連我們都有點不忍心呀!)

(小子說:爸比媽咪~可以叫聖誕老公公記得聖誕節送我嗎?)

真的在旅行的最後一天才把他的最後一筆錢買了

4.樂高黑忍者-30(第10天樂高樂園)

IMG_9951  

另外~這小子也能延遲享樂還懂得"思考"最大利益

小子當初故事比賽班內初選拿到第三名,決賽的表現也不錯

那時我們答應各買一組樂高當作獎勵送他!

但希望他能延遲享樂

因為台灣買樂高比在美國買貴

所以我們跟他溝通了比價的觀念希望他可以到美國再選購

小子也就這樣忍到這趟旅行才來跟我們要獎勵

"我可以用兩組原本你們要送我的中組~換成一組大組的嗎?"

IMG_9927  

就這樣~小子選了第五項禮物~樂高星際大戰系列~70美金

這趟旅行~小子更明白賺錢的辛苦

每一分錢都要仔細思考~因為錢是"有限"的!要怎麼運用分配都是學問!

這一次小子的理財表現~我們也很肯定

希望11月的進階理財~可以讓我們看到小傢伙對金錢的管控有更大的進步!

IMG_9603  

看著小子這趟旅行用開放的態度去學習

也很體貼我和SIMON

看我們累的時候會幫我們按摩~會幫我們提東西~還會提醒我們要注意什麼!

小小的他~感覺也是很大的幫手

IMG_9997[1]  

在我這個天兵竟然把自己的包亂丟在園區某個角落><

小子和爸比兩個人奔跑著去幫我找包

幸好︿ ︿還有找到

小子堅持要幫我背包~真的好令人感動呀!

IMG_9914  

最後!懂得感恩的小傢伙~也是最讓父母欣慰的!

謝謝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帶我出來玩!我真的好喜歡美國!

謝謝你們!我真的好幸福!

IMG_9696  

其實做父母的~真的!就都是為了讓小孩發自內心的燦爛笑容還有覺得幸福而努力呀!︿ ︿

寶貝~希望我們一家可以一直一直這樣幸福旅行下去︿ ︿

 

PS~靠著手機裡的照片終於寫出第一篇記錄><

  希望趕快有時間開始整理相機裡的照片好好寫這趟美西小旅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