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1[1]  

親愛的!又到了這一天~"524"

嘿!結婚8周年快樂!^ ^

。2008.5.24 我的戶外婚禮-綠風草原餐廳。

在我們之間~又多累積了一年的幸福能量!

真的真的!我這輩子做的最棒的決定,就是嫁給你~

我的每一天~才會都如此的甜甜蜜蜜!

IMG_8133

有你有小愷的婚姻生活~並不是墳墓!而是最舒適的避風港!

因為你,我才可以任意的做我自己,也越來越不用在意他人眼光

我就是如此幸福,何懼他人的碎語閒言?

IMG_9101

到現在的每一天~我們仍然擁抱,親吻,牽手

仍然有講不完的話!仍然喜歡與對方膩在一起!

你仍然~還是把我當公主一樣的捧在手心中!

就算其實我已經十足的黃臉婆樣~連化妝這件事都嫌懶了@@

你仍然甜言蜜語的哄著我說我是最漂亮的!一點都不胖!!

IMG_0093.jpg  

我想做的任何一件事~你從來不會拒絕我~就是讓我可以任性可以隨心所欲!

即使工作再忙~你還是會記得我最討厭的就是洗碗這件事!

會乖乖的把流理台的碗盤洗淨!

只要有空~你都會讓我休息~自己打點整理家事

IMG_0611.jpg  

即使工作再忙~你也不會把小子的事都丟給我處理!你認為,小孩是屬於我們倆共同的責任

你是他最棒的Mr.Tinana~

負責教他英文與數學,就算出差!你的手機都存著他的課程資訊,每晚視訊幫他複習~

每天陪他洗澡刷牙~陪他玩,有空也會跟他說故事!還會幫他按摩

真的是個很盡責的好爸爸!

IMG_7027.JPG  

老婆老是丟三落四且是很粗魯的破壞狂><

每每跟你抱怨這不好用!那又壞了!那又不見了@@

你你總是會默默的幫我把東西修好或是變出新玩意給我~

知道老婆愛玩~連岳母大人都幫你打抱不平說你太累了!假日就該好好休息!

但你從來不喊累~樂意當金主當司機當攝影師

帶著老婆每個周末遊山玩水去~說好我們要當最好的旅伴一路玩到老!

即使有了小孩!我們也還是偶爾會偷偷翹班~來個兩人世界的約會

你總是能說出很賽門式的風格笑話逗的你老婆我哭笑不得

讓我們的生活充滿著許多樂趣

還有不得不提你的好文筆

讓老婆偶爾還是有情書可以收^ ^

螢幕快照 2016-05-08 上午10.45.27 

真的,生活中平凡但甜蜜幸福的點滴!實在細數不完!

謝謝你如此寵我包容我體貼我讓著我~

也因此我們之間真的這8年的婚姻生活不太有爭執!

所以~未來!希望我們的每一天

就維持現在這樣,平凡簡單的幸福就好!

謝謝你~親愛的

IMG_0119.jpg  

所以~在我們的8周年~當然老婆一定要送上老公最期待的禮物^ ^

老婆的手工禮物

你老是說你什麼都不缺~不要我再幫你買!

老是說錢花在我和小愷身上就好~你只要!老婆開心!只要我幫做個小禮物!你就滿足了!

所以~快江郎才盡的老婆還是得絞盡腦汁變出新花樣~

前一陣子~看著我們婚禮上老婆做的手工小物

IMG_7639[1]  

所以~這次的手工小禮物就誕生了^ ^

IMG_7640[1]  

8年前和8年後的幸福小球~把我們的幸福都記錄下來

IMG_7642[1]  

IMG_7643[1]  

希望老公會喜歡老婆這次的手工小禮物喔!

而結婚8周年又稱為(Pottery Wedding)

所以這次老婆也準備了一點淘氣(陶器)小禮物^ ^

IMG_8321[1]  

希望!我們真能這樣一直幸福走到白頭!

然後~雙喜是回顧我們的蜜月點滴....

十年之約~帶這我們的蜜月寶寶重返希臘的日子~就快接近了!

哈!每天早上用這小湯匙拌咖啡時都可會心一笑老婆的提醒啊!

愛你~ 我最棒的老公!

 

BY最愛你的任性老婆~^ ^

 ps~

謝謝老公的"公開情書"  與私人卡片^ ^

還有美麗的小禮物^ ^

IMG_8362[1]

 

IMG_8522[1]  

呵~我真的真的很想~

I want to travel the world with you!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

IMG_83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