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3  

耶!就在明天~要放寒假囉!

媽咪我可是歡呼的比小愷大聲啊!^^

終於可以告別每日與校門的拉鋸戰~終於可以再睡飽一點點

不用每天早起做早餐給小傢伙吃~

終於~終於!天啊!我好像自己回到了國小放寒假那般的雀躍啊!

IMG_3451  

小一上學期就要結束了!回顧小愷這小一生活的半年

其實表現得讓爸比和媽咪都還算滿意

我和爸比重視的英文部分

小愷拿了3次模擬考的第一名~

學期結束拿到for superior achievement and excellence in speaking English的獎狀上台接受表揚

國小的部分~小愷就靠自己努力啦~畢竟沒有上安親班~媽咪也不檢查他的課業

所以維持在中上~如果能細心一點就更完美啦><

國語數學都各錯一題粗心大意><這也是他自己該學習的課題

與前三名就這樣擦肩而過~是他自己的不夠細心!

小子得失心很重~所以難免失望!但是這樣的結果是他自己的態度問題!所以該學著自己去解決

希望小子記取教訓!下次記得要認真檢查~專心應答!

學校老師期末給的評語

”穎悟有禮,熱心服務,勇於任事,品學兼優!多培養幽默感,學習更輕鬆,學校生活也會更愉快!“

唉~小愷從小到大的老毛病@@

得失心太重又好強~且經不起朋友間開的玩笑~很容易生氣愛哭><

有幽默課程可以去上課嗎?

如果可以改掉這毛病~小子就更完美啦~

  

IMG_3452

然後~多年來的訓練~果然讓小子變成一個愛看書的小孩^^

這學期~念了約莫200本的故事書^^

且已經順利進階到橋樑書了~讓媽咪倍感欣慰~果然~藏書千本的砸錢買書都值得啦!^^

所以~為了慶祝小愷這學期表現其實算不錯

媽咪送上的學期結業禮物~仍是一堆書^^

哈~愛看書的小孩絕對不會變壞啊!^^

IMG_8015  

這一年~小愷加入了足球社^^(沒有足球社團的照片只好。。。)

我們認為真的有進步了!且體力也變很好~也變得很健康^^

這半年的小一生活~連感冒都沒有~實在是太神奇啦!

下學期~小傢伙自己選擇”我要跆拳道“理由是”因為冬天很冷~所以以後上學期要足球~下學期要跆拳道“

雖然媽咪我很傻眼~但還是得當孝母

前幾天為了他們下學期的社團報名~六點多媽咪就自己出門在寒風中的川堂排隊@@

小子真的以後不好好孝順我要打屁股啦!

IMG_3262  

而這半年~

維持早上上小學~下午就是ESL全美課程到五點半

小子也的確遵守他當初的約定!很懂得利用時間做小學課業就為了上他喜歡的才藝課^^

能自動自發且願意犧牲下課時間~懂得時間規劃與負責任這一點真的要為他按個👍!

所以~美術課與積木課~都還可以繼續啦!希望小子繼續努力囉!

IMG_3117  

IMG_2916  

而我們一家也仍然秉持著”及時行樂“

突然發現@@小愷的小一生活沒有一個週末是在家度過的@@

連ESL的模擬考和國小的期末考的考前週末~我們都還是到處去旅行@@

看來媽咪我當初說什麼至少得有一周在家複習課業的”理念”也成空談啊!!!

不過~哈!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照玩~

我相信~會玩對小朋友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且趁現在真的還沒有壓力!更是要“好好玩”啊!

IMG_3237  

總之~這一上的表現~爸比媽咪也是替小愷打了個”優“的分數!

要我替他寫評語的話???

成績優異~但希望能細心與懂得檢查!不要太過於自負自信!

乖巧伶俐~但希望能在做人做事要懂得圓融

脾氣倔強!還得要好好的磨練!

懂得負責任與認命~(誰叫老媽很兇!^^)這些要繼續保持

活潑大方~但是稍嫌膽小!要努力多勇敢嘗試!

雖懂得察言觀色!但偶爾還是high起來就失了分寸

希望~優點繼續保持~缺點努力改進^^

我相信小子的小學生活應該還會更精彩的!加油!

IMG_2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