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23_副本  

2015/11/14 親愛的!生日快樂!
這是我們認識第12年,我幫你過的第12個生日!
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的幸福與甜蜜
所以!不能因為是老夫老妻了~而忘記替我們的"愛情"加溫保持熱戀的溫度

IMG_9528_副本  
因為愛家愛我和小愷
你一直幾乎沒有太大的物慾!每一年你最期待的禮物
就只有老婆送上的手工卡片~^ ^
所以共度了12年的生日~然後從交往到現在的10個生日
年年都有會讓你驚喜的小卡片~來自於我的祝福啊!
哈!真怕哪一天江郎才盡~想不出做什麼來給你
那該怎麼辦才好呢?^ ^
雖然最近真的很忙~寫格子的時間也沒了
但~你的禮物絕對是不能忘的呀!
哈~不知道是不是你自己刻意安排在生日前兩周出差
讓我和小傢伙有機會利用有限的晚上
絞盡腦汁各自完成你的生日卡片^ ^
老婆今年的"再忙!也要與你喝杯咖啡!一起旅行!"

IMG_9539_副本  

IMG_9540_副本  
希望你會喜歡呢!^ ^
這次生日~和小愷的幾個同學一起出遊~ 
大家都說"你們夫妻倆的互動真的未免也太甜蜜了~也是牽手~又是互餵對方食物!我們都不會這樣做了!~"

IMG_9140_副本
其中幾家還說~他們剩至連對方的生日都忘了也就沒過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們之間能一直那麼保持那麼甜蜜的互動
就是因為我們是最佳的人生伴"旅"
一樣很隨性有著相同的嗜好!又很互補!又能分工合作!又能溝通協調^ ^
所以我們之間到現在就算升格為"家人"但仍保持著"戀人"的習性
這樣的人生好伴侶真的很難尋!所以我們倆要一直這麼步調一致的走下去啊!^ ^
而~咱們最可愛的小搗蛋也頗有乃母真傳~自己DIY禮物送你呢!
(以後~我可以交棒給兒子了是吧!^ ^)
哈~可惜那天我們兩各據一頭忙著趕工~所以沒能拍到小子很專注的表情
他真的是很用心幫你準備著禮物呢!

IMG_9527_副本  
小子送給你的卡片書~現在的他~挺喜歡寫POP字體呢!^ ^
這個他改裝小米手環外盒的"照像機"
是他跟我說~爸比最喜歡照相了!所以我要送爸比一個照相機!"

IMG_9525_副本  
真的是個超級貼心的小子!爸比沒有白疼了吧!^ ^
有著許多人陪伴與祝福

IMG_9017_副本  
一家幸福溫泉之旅的生日^ ^希望老公滿意這次的生日禮物^ ^

IMG_9237_副本  
Happy Birthda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