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5.jpg  

之前~小愷的媽咪鬧鐘裡

詳細介紹了我怎麼叫小傢伙起床

Caspar 4Y5M。我每天笑著起床!因為我有媽媽鬧鐘!

上禮拜天~難得沒有安排行程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和simon自然不放過這個好機會~好好的窩在床上賴床~^^

但....我們家的小寶貝~9點半就跑進來我們房間探頭探腦~

“外面天氣好好喔!好適合騎腳踏車喔!”

但~我和他老爸充耳不聞~繼續埋頭大睡~

結果....快10點,這小子終於受不了了!

跳上我們的床~把我的腳掌舉起來~開始撥號!

”喂~媽咪在嗎?要帶我出去玩了啦!“

哈~被寶貝這樣如法泡製叫起床~做媽咪的~怎還能賴床呢?^^

IMG_1598  

哈~最近媽咪很賢慧~

忙著下廚煮愛心料理

然後~意外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網站

實在是!!!!!太利害啦!

不分享實在是說不過去啊!!!!!

世界を魅了する魔法の料理。Samantha Leeの食材アート

1.jpg

這~~~~根本是藝術啊!

真希望我可以有這巧手~也希望我有這時間啊!

看官可以自己去點連結~

裡頭的作品真的會讓大家歎為觀止

學個一招半式就可以讓小傢伙們開心用餐~^^

IMG_1585  

那天假日順手看了冰箱的材料~來個現學現賣

雖然><巧手度不夠整個當然比較不精緻

但我家小愷還是很買單啊!^^

哈~媽咪我都想來買食物雕刻刀和剪刀

有機會好好來嘗試一番!

實在太神奇啦!

(下次做義大利麵~要來試試看這個!看小愷會不會認出這是勇敢傳說啊!^^)

c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