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4

4月了~時間過得真快

最近生活很忙碌~心情卻懶洋洋的~

我的長假~快點來啊!

所以.....懶洋洋的隨手記錄~小傢伙這陣子非常難分類的點點滴滴~

IMG_6779.jpg

兒童節~就該要有禮物!

所以~拆禮物囉!

IMG_6782.jpg

早在之前就已經故意套小愷~會希望聖誕老公公送你什麼禮物呢?

結果.....女兒心女兒貌的小愷~心裡頭還是住著踏踏實實的小男生

最近超迷槍啊劍啊還有看在我眼裡超級無敵醜我稱之為蒼蠅人的超人們><

一心一意期待著耍帥的道具><

我好希望我生得是女兒啊!

我好希望擁有恩菱姐姐的禮物~可以辦扮家家酒的超迷你可愛小冰箱~(連冰塊都有耶!!!!!><)

可惜!我的....真的還是不折不扣的男生

所以....終於~槍要入主我家了~

看著小傢伙拆封那跳躍喜悅的驚訝貌~好吧!我得讓步....我的家~會一步步被武器占據了><

IMG_6794.jpg

老公說~每個男生都一定會有一段這樣的路啦!

他小時候也都會很想要這些東西~

所以~我要習慣.....><

IMG_6835.jpg

兒童節當天~愛跳舞的姐姐去六堆表演

小傢伙也拿著槍說要"保護姐姐"

哈~很奇妙的組合@@

 IMG_6842.jpg

不過~還真的挺帥的!^ ^

媽咪又要賣瓜了~^ ^

IMG_6850.jpg

那天在園區~有婆婆幫我們顧小愷

我和simon去閒晃一下回來

竟然發現小傢伙跑去人群裡跳舞耶!

問了婆婆~說是小傢伙自己主動的~

嗚~我的小傢伙終於有進步!以前都要我去誘惑或陪伴~不然他還挺膽小的!

結果~還一直選我選我~要拿禮物^ ^

IMG_6858.jpg

哈~5個禮物名額被小傢伙搶到一個

他一看到我回來~

好開心的跟我說

"媽咪~我幫你拿到禮物了!你喜歡嗎?"

這麼貼心的乖兒子~難怪~我那麼愛他啊!^ ^

IMG_6866.jpg

而4/4號是兒童節~4/5是大哥的生日

所以~照慣例~一起請祝兒童節與生日大快樂吧!^ ^

 IMG_7002.jpg

訂了大人與小朋友都愛的cold stone冰淇淋蛋糕^ ^

可愛又好吃~^ ^

IMG_7008.jpg  

小姑也帶著5個小孩一同回來慶祝

婆家頓時變成小小幼兒園~

好不熱鬧啊!^ ^

IMG_1360   

(老公在我手機幫我灌的新軟體~好有趣^ ^)

IMG_1368  

而清明連假我們一家也非常忙碌

回婆家前都一定會去拜訪老姐一家

IMG_1329  

哈~我那搞怪的姐夫這次招待我們怪獸西瓜~是不是也非常有梗呢!

IMG_1354  

然後~2個小鬼用了一大堆的樂器演奏起來

是想要....當街頭藝人嗎?

 IMG_1352  

連假南北奔波最棒的交通工具非高鐵莫屬

而且~最開心的就是再上車前~去閱讀區選幾本好書帶上車^ ^

IMG_1323  

這次在這裡~挖寶到幾本好書~

(其實一直很想記錄看過/買過的好書....可是><記錄永遠寫不完ㄚ~~~~><)

與大家分享~

IMG_1326  

非常童趣充滿想像力的糖果樂園大冒險

沒有字~但是超鮮豔與充滿創意的圖畫空間~對小朋友畫畫風格很有啟發

然後~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大吉象與小豬寶系列(很推薦剛學注音拼音的小孩~)

IMG_1405  

小愷已經會自己看書了

他看到笑到不行(不過有忍耐小聲的笑~畢竟在大眾交通工具上^ ^)

那系列的書我們去程與回程共拿到3本

IMG_1325

小愷最愛"誰在看我們這本"~一直笑個不停~重看好多次~^ ^

哈~看他笑的那麼開心~不知道要不要幫他的書櫃再添這套系列呢!

IMG_1318     

也還看了2部電影

一部是魯邦和柯南的對決

ㄟ....我好喜歡柯南~可這部卡通太不柯男了啦@@

但小愷看完也愛上柯南

拿出了他有蓋子的手表~一直在假裝柯南@@

IMG_1380  

另一部片是里約大冒險2

實在是太好看又好笑~

等他出dvd~一定要買來收藏啊!^ ^

IMG_1271    

最近晚上~我都會下廚^ ^

我把小傢伙的廚房組搬到廚房門口

小傢伙也喜歡學我窩在他的小廚房準備上菜

還會自己穿圍兜兜

實在是好可愛~看的simon都問他~"你以後當型男大主廚好不好啊!?^ ^"

IMG_1300

每個男生都有個英雄夢~前面就提到了!

IMG_1303  

小傢伙老是愛比手畫腳的假裝自己是無敵英雄

連去外面上黏土課都想要做英雄~(這陣子~比較沒那麼愛車子系列啦@@)

最近~美國英雄2打得兇~小愷也好愛~

然後....在某天洗澡時~

小愷脫衣服去洗衣籃時(我家洗衣籃如下~ikea的大白垃圾桶>>>我家拿來裝髒衣服^ ^)

 他說了~媽咪~我們可以一起用紅藍塗顏色~這樣就可以變成美國隊長了耶!

還附帶!蓋子本來是白色的...所以我們不用塗星星~

真的~超級有創意耶!

我和他ㄚ比都說~對耶!^ ^

哈~這小子想得很開心~指名~我萬聖節要當美國隊長啊!!!!!!!

IMG_1370  

 每次~翻翻手機看到照片

想到這些生活中曾經的意外喜悅~^ ^

再多的煩悶~也會突然開心起來

有個這麼可愛的孩子在身邊~真好!^ ^

孩子和好老公~果然是一個女人最寶貴的寶物啊!^ ^

 IMG_1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