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1.jpg    

一直以來,我並不是個相信星座的人

我自己~就很不像我的星座

曾經有朋友猜我的星座

一直猜到第11個~終於@@猜出我是摩羯座的....

哈~所以對我而言~星座一點都不準啊!

再說說我家Simon~他的星座是有許多人都覺得很ooxx的天蠍座

曾經有朋友還說過.....我交友條件就是"他絕對不能是天蠍座的!"

但~我覺得我家simon顧家又浪漫~也不會記仇又沒有心機的~哪裡像是天蠍呢?

星座參考~一笑置之~

但直到.....我們家這小男生蹦出來後....

所有人都說~這....十足的雙魚男啊!

愛哭~多愁善感~貼心~我真的只能說~他是"水"做的!

但~身為媽媽~有時明明一肚子火冒上來~也會被這股柔情似水給熄滅><

IMG_4425     

昨天,小傢伙貪玩晚餐吃了一個小時才結束

所以....被我"揍"了屁股,叫他罰站吃完

被揍完的小鬼~站著吃都沒有哭

10幾分鐘後,等到吃完了~小傢伙來到我面前

"媽咪~我吃完了~"

IMG_5999.jpg

然後接下來~眼眶紅了~開始邊掉淚邊說~

"媽咪~對不起~我做錯了!讓你的手痛,我下次不會了!"

講完~更是崩潰地大哭~

連老爸老媽都看傻了眼~這....是在演哪一齣啊?

小傢伙哭得唏哩嘩啦的抱著我~哭不停

連老媽都來安慰這小傢伙不要再哭了

這.....我到底該生氣還是該甜滋滋在心裡?

我也搞不清了!

 IMG_9229.jpg     

我這水做的男孩~最近哭事還不只這一樁><

話說~最近對我而言也是多事之秋

上禮拜....又不小心發生了小車禍~這次><小愷也在車上

事發當時~小愷也都沒有哭

直到老爸趕來~要幫我先接走小愷時

這小傢伙一下車就大哭~說叔叔講話太大聲!他要叔叔不可以那麼大聲跟媽咪講話"

弄得那個和我發生擦撞的先生也一直安慰小傢伙

"沒事沒事~不要哭啊!只是小小的意外啊!"

真的~聽到小小年紀的寶貝兒這樣護媽~

那眼淚~都次為我這個娘流的~

怎能不心酸酸的~我的雙魚男~小小的他~可都不容許任何人欺負傷害他娘啊!

IMG_5760.jpg

(欺負我娘~我瞪你!)

小小的他~在我眼中,不是個大膽的孩子

他害怕危險的東西

看個電影遇到主角被欺負會害怕會生氣會不敢看

前些天~要到醫院抽血

他從進到房間舊神經緊繃的要護士拿開那"透明又有黑黑的管子).....>我們騙他那不是針

當發現我們要架著他的時候,竟然哭的驚天動地奪門而出

讓我非常丟臉的去追小孩強抱著他回來抽血><

練習騎腳踏車~發現只剩3個輪子也不肯再騎上去><還給我逃走><

更別提對他而言很危險的雲霄飛車之類的遊戲.....

總之~就是.....我大概替他做膽的時侯~石頭選太小><

IMG_8350.jpg  

可是,這麼膽小的他~那麼愛哭的他

卻還是很想~保護我這個媽咪

實在是~有子如此~夫復何求?

有個雙魚兒~雖然~always處在他的淚眼汪汪中

IMG_9490

但那樣感性~具有同理心~

車子被撞了~他會去秀秀車子~

爸比媽咪受傷了,彷彿是他受傷似的~也會跟著難過且想要幫忙

會自言自語的跟生物與非生物聊天~@@

喜歡照顧弟弟妹妹

IMG_6748  

想要保護他想保護的人~嘴巴又甜~^^

其實~當個雙魚寶貝的媽咪~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IMG_4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