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 ^
這是我們一起共度的第8個七夕囉!
是該可喜可賀~我們度過了七年之癢嗎?
哈哈!我想^ ^這一輩子
我們應該是遇不上幾年之癢的這件事吧^ ^
誰叫~我們之間,到現在還有化不開的濃情蜜意呢?^ ^
你老婆我,最近迷上的一部戲劇,劇名很驚人啊!

當你的婚姻,你的愛情變質了!如果,你是一直呵護這段關係的人
不可能沒有發現,其中有沒有發現些什麼化學變化
所以,我根本不需去擔心質疑,我親愛的另外一半^ ^
我們,每天都會利用晚上共處的時間
聊今天一天生活的大小事
工作裡,又發生了什麼不順或是好玩的事情
小愷今天又做了哪些頑皮事?說了些什麼?
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我們沒有秘密~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一直深夜同枕而眠~還是可以抱在一起繼續嘰嘰喳喳
所以...同床異夢,沒有話聊...不存在我們的婚姻關係中

自己的位置?
我也從沒想過,我需要去思考這個問題
是的,我結婚了~
可是,我的身份我的位置,幾乎都維持不變,只是多了個
張家的媳婦的角色,這點!或許是因為我們是在外地自組小家庭
也因為你是有幫我撐起保護傘的老公
我並不需要在這個角色上有太多的壓力
多了個小愷的媽這個位置!可是擁有小愷是我人生中另一件幸福的事^ ^

變成你的老婆
你從不會干涉我任何事,不會要我改變配合些什麼
我的優缺點你全盤接受
我還是個可以每天回家的女兒
還是個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不需報備的愛玩咖
我還是擁有自己的工作
所以!我還真不用想!我的位置在哪裡?
因為!我還是那個從跟你交往就備受你呵護的"Lynn"一點都沒有變啊!
愛上另一個人?
呵!那更是不可能啊!
因為,我到哪裏都找不到比你對我更好的那個人^ ^

幾乎包辦所有家事的你
是小愷完美爸爸的你
當我發生車禍,第一句話只問我"你有沒有受傷?"的你
會幫我像神經病收集點數換贈品的你
是你豐富,浪漫我的生活
是你,讓我不知道我的生活中還有一種東西叫"寂寞"
你讓我不需要從現實生活中run away~

我們,是一對,可以一起牽手,一起談心,一起旅行,一起面對事情的"伴侶"
這麼棒的一個另一半
當然要好好拴著讓他陪我度過這一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囉!
親愛的~你說是不是呢?

哈!總之!要跟你說!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喔!也要很謝謝你!讓我一直那麼幸福^ ^
我的小格子能有那麼多點滴記錄
都是因為你和小愷!讓我可以一直寫幸福啊!
親愛的!請繼續!兩人用相同的步伐~甜蜜走下去^ ^
七夕,情人節快樂^ ^

ps~今年的手工小禮物
  是一個錄有老婆情話的美麗小夜燈
  哈!以後出差~就算有時差都有老婆甜蜜的揪咪陪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