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家裡附近散步
看到這間可愛的小店-樂祈咖啡
招牌上可愛的大頭!好像是很會唱歌的林育群哩!^ ^

整體店面的感覺很舒服很有設計感
所以~想說反正式晚餐時間了!
就來嚐鮮看看吧^ ^

二樓的沙發區很棒~看出去正好是大片的路樹
不過坐位有限!要及早預約^ ^
我們去了3次終於有機會坐上一回^ ^

第一次的試驗
老公點了雞肉燉飯
雞肉很好吃^ ^
燉飯也不賴!

想節食的我點了野菇沙拉
和我想像中的野菇不大一樣!賣相看起來也不是很好看
不過不錯吃呢!
可惜的是我不太愛有芥末味的沙拉醬><
要是可以不帶芥末味~我會更愛這裏的沙拉^ ^

小愷覺得這裏的濃湯很好喝
不過!造訪3次只有一次喝到玉米濃湯
後幾次好像都是洋蔥湯!我們就那麼愛了!

替小愷點的兒童餐
讓小傢伙一整個心花怒放
因為是小傢伙最愛的車子餐盤
把食物放在這裏
看起來都變好吃囉!^ ^

兒童餐有義大利麵與煙燻鮭魚燉飯兩種選擇
2種都試過,超推煙燻鮭魚燉飯
連大人都愛吃^ ^

兒童餐的飲料都是果汁^ ^
很榜呢!^ ^

飯後父子倆搶食好喝的香蕉奶昔
看他們父子耍寶的樣子!真的好溫馨^ ^

小店就在藝文中心旁
吃完飯剛好去散步個幾圈^ ^
在夏日夜晚有涼涼的風!真的很舒服呢!

初體驗的感覺不賴!
所以~不到一個禮拜
就又和久違的高中同學一家來聚餐^ ^

因為blog~因為足球課,重心和高中同學宛毓相遇^ ^
所以,兩家在小傢伙的足球課後~相約一起來這裡用餐
說來也真的奇怪!我們倆家都住在這一區
甚至~聊起天來連造訪的小店都一樣!她上班的地點還在我娘家走路不用5分鐘的距離@@
但高中畢業後那麼多年!完全沒有緣份相遇
要不是宛毓剛好查日本行的資料,還想替小朋友安排課後課程逛到我格子
真的是很奇妙的際遇啊!

兩家的爸爸那天都很棒!下午請假早點看兒子踢足球
順便一起聚餐聊育兒經^ ^

兩個小傢伙感情也很好!
黏在一起吃飯!飯後還在公園玩了大半天才依依不捨分開
可惜><那天相談甚歡忘記拍合照了!
有機會~再帶小傢伙們一起玩吧^ ^

而短短3個月第3次造訪
也是和高中同學娃一家相約來吃飯

上次的聚餐老公也是點這份瑪格莉特烘蛋
裡頭有番茄/培根/蘑菇/洋蔥/橄欖
老公還挺喜歡它的厚實口感

烘蛋的附餐就很一般
附帶的奶酪部會太甜膩!小愷很愛吃^ ^(小朋有的餐點也有一份)

看起來也不錯吃的漢堡組合

老公吃過燉飯和烘蛋!這次改試試義大利麵
不過~這次只獲得老公"普普"的評價

我則是因為上次吃過老公的烤雞!覺得很不賴
這次就改點雞腿沙拉^ ^

小愷和元元弟弟這次也是感情很好!
都吵著要坐在一起吃^ ^

整體而言~表現還算中規中矩的餐廳
帶著小朋友的聚會還挺適合這裏的
因為小朋友的餐點算很好吃也很營養^ ^
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餐點部分啦~^ ^

樂祈咖啡
桃園市同德六街148號
03 - 356 4358
星期一~五早上8:30~21:00
星期六,日,國定假日9: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