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堂的小愷美術課~都讓媽咪我心癢癢的!
很想參與確知道這樣會阻礙小傢伙的創意與實做><
只能一旁觀課並為他做記錄!跟著他們一起童心未泯一下^ ^

這堂課!企鵝老師為他們帶來了一個有關紙飛機的故事
想當然爾!這堂課的主題就是紙飛機囉!

老師先來示範!怎麼摺出紙飛機
等一下大家就可以去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折出紙飛機囉!

最後~用畫紙與紙飛機加上顏料/貼紙
我們就有一幅美麗的紙飛機創作喔!

小愷對摺紙飛機非常有興趣︿ ︿
(課後!自己也在家折了幾架呢!)

小愷很愛粉紅色~已經快要變成過去式
現在~他最愛的顏色是綠色
所以~!他選的飛機就是粉紅色與綠色!

在飛機上~他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好可愛!

然後~說粉紅色是要給媽咪的
所以~也在粉紅色上面寫下我的名字!

雖然@@我覺得這部是我的名字><
(哈!經過指導!現在小傢伙也會寫我的名字啦!)

大家把飛機折好彩繪好
老師要大家到教室外進行飛機飛遠遠比賽!
哈!一排小人兒一起射飛機的樣子好可愛喔!︿ ︿

比賽回去後~每個小朋友都拿到一大張圖畫紙與一大張彩色形狀貼紙
老師要小朋友用各是貼紙拼出有飛機存在的空間

不愧是車迷
小傢伙第一個拼出的竟然是小火車呢!︿ ︿
還有煙囪!好可愛︿ ︿

最後!老師幫大家在畫紙擠上顏料與"白膠"

發給小傢伙們的畫筆變成"筷子"
筷子???

老師說!有沒有吃過蚵仔煎呢?
有看過老闆怎麼炒嗎?

教小朋友用翻炒的方式把顏料佈滿畫紙

小傢伙好樂啊!
從頭到尾一直大叫"炒蚵仔煎~!炒蚵仔煎!"

我真搞不懂這樣大叫有啥好玩!
可小愷就一直開心的重覆鬼打牆
哈!他開心就好囉!

認真專注的小傢伙︿ ︿

最後~完成的可愛作品

成果完成後!變乾因為有白膠的原故
天空看起來閃閃發亮~
還不錯的效果呢!︿ ︿

最後要記錄!小愷很棒
都會幫忙做最後的善後工作︿ ︿
我們家的這個小男人!是個很棒的小幫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