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親子小旅行來到墾丁
一來因為實在長途跋涉~排太多景點太累
二來~我們想好好的悠閒使用民宿
所以~其實並未排太多景點
墾丁國家公園~鵝鑾鼻燈塔~過年時才去造訪
所以這次我們大家討論了一下
決定去佳樂水走走

這景點也是我好像只有小時候跟爸媽來過?
哈哈!看來我雖然幾乎每年都來墾丁
但是都沒有好好逛景點耶!^ ^
這次來到佳樂水~真的覺得這裡是個美麗的好地方^ ^
以前印象中~是要自己走完整片海岸線
現在!門票包含一趟來回車^ ^
所以~艷陽下!大家可以坐在車上輕鬆一覽沿途的漂亮海岸線

坐上車!出發!go!!!

海岸約有2.5公里長, 坐交通車,車上還有解說,有時真的要聽車上司機解說才會發現那些海邊的石頭這麼有趣

佳樂水風景區因位在恆春半島東側的海岸上,背山面海,濱臨太平洋,
地質屬砂岩侵蝕海岸,和野柳相似(對吼!我應該也要帶小傢伙去走一趟野柳!趕快來安排!^ ^)
因地殼變動、強風和海浪的長期衝擊,
區內地形形成各種不同的奇岩怪石,猶如天然的地科博物館,
如海岸線的蜂巢岩、壼穴、棋盤石、海蝕平石等地形,
還有那栩栩如生如兔石、球石、海蛙石、方格石、蜂窩岩等動物造型,
所以佳樂水風景區素有『海神樂園』的美譽奇岩怪石構成了豐富的海岸景觀,配上艷陽天!
一整個美得讓人嘆為觀止!^ ^

雖然~還是要非常有想像力...才可以議會導遊說的石頭與他們的名稱對照....
下圖~還算可以理解的...
觀音石,看到了嗎?
就是在大大石頭中,有個小小的像觀音菩薩的 樣子

蝸牛石....我好難跟小愷解釋><連我都說服不了自己它是隻大蝸牛

青蛙石
這裡也是海釣者的天堂喔!

下圖...是四腳朝天豬@@

海獅~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貓頭鷹耶!
看官!你們覺得呢?

總之!真的很漂亮!
雖然坐車很方便
可是~就只能快速一覽
車子到終點涼亭區只會停留10分鐘讓大家拍拍照~><
好像稍嫌不夠啊!

所以~我們賭很大!決定在這裏多玩40分鐘!
賭下一班接駁車不會滿車!
這樣我們就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逛這裏^ ^
幸好!我們賭運不錯!下一班車剛好夠擠我們一團@@
雖真的很擠!但至少!我們部用走回程^ ^又可以好好看美景^ ^


看著這大片美景
我也顧不得形象~
沿著陡峭的石頭攀爬到下方平台!

從這裏看過去的風景更美啊!


拍起照片也更美^ ^

本來~大家都在馬路那邊拍拍照
覺得爬石頭很危險

所以我和simon自己獨享這一大片美景

在這裡搞笑拍照

可是~看著我和simon這樣拍
小愷第一個嚷著也想下來.....

一下來~也說他要拍跳跳跳

當然~少不了我和simon的愛心跳

一家三口開心的跳跳版

總之~在這艷陽之下拍的照片!真的都好美好鮮艷^ ^

沒多久~小鬼頭們也覺得好像很好玩~
一個一個都想下來~
所以~我們大人就用接力的分式
把小朋友一個一個平安的護送到海邊平台

開心的在這裡跑跑跳跳!

小朋友大集合~咦?還有2隻跑哪去呢?

媽媽也要來湊一咖!

我們是媽咪團啊!



最後~當然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

每一次回來整理照片看到這歡樂的氣氛
都好開心︿ ︿
也都會更期待下一次的一起出遊!
哈哈!下一次的旅行~已經出來了!︿ ︿(大家都變成愛玩一族啊!)
現在正在如火如荼的籌備開行前會議中呢!

真的很開心~可以遇到這麼志同道合的親子伴啊!
大家可以一起成長與旅行︿ ︿

大家~都要一起開開心心長大!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

墾丁 佳樂水
開放時間:AM 08:00~PM 17:00 
票價:全票100元、半票60元 、學生票60元
遊園車-憑門票免費搭乘(來回7公里)
停車費:大型車:80元、小型車:50元、機車: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