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計畫親子團遠征國境之南
毫不猶豫也沒有意外的~我選擇了涼夏^ ^
這個,加這次造訪已經讓我來了4趟的貼心民宿
一直是我心目中最適合親子旅行最貼心的民宿首選!

沒有過於華麗的外觀!但整體就是乾淨舒服感覺和整個自然完整結合!
一個在設計上考慮週到的綠建築
一個在設計上為了親子面面俱到的貼心服務設施
讓大大小小的朋友入住~都讚不絕口啊!

目前在我推薦下入住過的友人!都說這裡真的美好得令人留戀!︿ ︿
哈!連這次親子行的成員們!都迫不及待與Summer約是否可造訪的時段
所以!我的眼光真的很不賴吧!哈哈哈!

關於這裡的內部裝潢/設施我就不在多加於這片記錄了
想看完整的民宿介紹報導
點這篇Caspar 1Y7M。我在墾丁天氣晴之涼夏民宿
我已經是非常詳細介紹民宿的內部細節囉!
看完這篇!你絕對知道我為什麼說他是親子旅行的首選
整個太貼心啦!
這一篇!就讓我純粹是記錄!我們這團親子行10大8小的涼夏3天2夜回憶︿ ︿

目前涼夏是有著3棟相連各自獨立的建築
分別是2棟4人房,1棟10人房
(不過!Summer透露要增建囉!預計今年度下半年就會動工!
 完成後可以招待更多親子組!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過也就表示!等到開始施工!有好長一段時間涼夏就暫時不能對外開放啦!!!><)
這次我們人數眾多的5個家庭就全包啦!
哈哈!一整個完全專屬於我們的空間!完全部用怕這群愛吵鬧的小鬼擾人!太讚了!

這團媽咪團有5個媽咪!
算同齡的5枚小傢伙剛好是3男2女
所以。。。女生要衿持一點,都住獨立棟的4人房
3個小男生的家庭就一起住10人房囉!^ ^

這3個哥倆好陣幾天在這裡!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
為了鎮住小朋友!這次帶了許多卡通電影!
晚上白天都有幼兒電影院開張!
深夜一點就是我們的輕音樂時間啦!^ ^

而我們最喜歡的!還有可以利用涼夏裡的地中海型大廚房下廚!
跑到鎮上的農會超市採購
這幾天~每天大夥聚在一起料理早餐,或是準備烤肉!
互相分工合作^ ^也是很棒的旅行記憶^ ^

這樣的早晨雖忙碌!可是很充實呢!^ ^

哈!雖然不像在家裡有許多食材可使用
不過還是用手邊的稍為弄了一下可愛的創意早餐^ ^

毛毛蟲蛋餅^ ^(水蜜桃/櫻桃/四季豆/香菇/蛋餅)和牛奶加麥片
是不是很有活力元氣的早餐啊!^ ^

荷包蛋/火腿/玉米/櫻桃/水蜜桃/葡萄乾
一早就有小丑歡樂陪伴!一整天都會有好心情呢!

晚上!大人吃烤肉也不能讓小朋友跟著我們吃垃圾食物><
媽媽們先煮了營養豐盛的粥
爸爸們就先到陽台生火烤肉去啦!

一整晚大家熱鬧的聚在陽台吃烤肉配啤酒與紅酒
好不愜意的東聊西聊︿ ︿

有老公來服務媽咪們!好幸福啊!︿ ︿

吃完飯的小朋友也跑出來湊熱鬧︿ ︿

夜晚的涼夏~真的很涼夏︿ ︿
微風輕拂~一點都不熱啊!︿ ︿超舒服的!

沒烤完的食材
隔天在賢賢爸賢慧的巧手下
利用涼夏原本就有的烤箱

哇!烤出超美味地雞翅與小雞腿(哈!我們添加了熊家豬腳醬醃了一晚!還不賴耶!)

大家得到的結論是!嗯!早知到昨晚用烤箱
應該比烤肉烤得漂亮!哈哈!
下次出遊!大廚這角色決定給賢賢爸擔當啦!︿ ︿

涼夏的房間也非常舒服︿ ︿

我們這間10人房裡唯一一間2人房還被有按摩椅
哈!男生們這幾天開車辛苦了!
大家都輪番來按摩一下︿ ︿

小朋友則是破壞王
還會把房門關起來自己一群在房間裡進行秘密活動><
就是把房間弄得非常亂><

露天的浴室!小傢伙們一起泡澡玩︿ ︿

室內的溜滑梯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看小乖自己滑得多開心︿ ︿

不過!最讓小朋友期待得一定是陽台區的戲水池!︿ ︿
這3天的時間
只要一回民宿~小傢伙們都吵著要去玩水啊!

墾丁的白天!真的是艷陽高照><
所以!下午我們都回民宿休息
大人去睡午覺
精力旺盛的小鬼就讓精力旺盛的媽咪陪伴下戲水去︿ ︿

很喜歡這充滿綠意的戲水池︿ ︿
超級舒服的感覺︿ ︿


小人兒拿著一台小車子一個水杯~在這裏就可以玩個一個小時都還不想起來><

簡單的小東西還有非常多種玩法!
超級有創意的一群小傢伙



偶爾~天空會有飛機飛過
也會讓小人兒興奮半天!



可以看見水面下的設計也很有趣︿ ︿

總之!真是太好玩了
不論大大小小!都在這裡清涼一"夏"呢!^ ^

因為墾丁的太陽!又毒又辣
看我包的如此密不通風就知道
時間也不過早上8點多ㄚ><

但一堆風小孩已經吵著要先去外面沙坑玩@@
一點都不怕日頭晒炎炎><

所以孝父孝母聚集車上所有的野餐墊/雨傘
那涼夏的衣夾子
為小朋友的沙坑做好了防曬措施

大家邊做邊笑邊想創意

我們真是天才老爸老媽群
還是夜間玩沙涼一些啊!^ ^

總之~這就是我們在這裡三天兩夜的美好回憶
很自然~很舒服~很親子的地方^ ^

5組家庭都對這裡讚不絕口^ ^

下次~再一起來這裡旅行吧!^ ^

涼夏目前預計施工的方向是
3間10人房,2間4人房
以後!可以提供更大群的親子趴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