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為了讓小愷開心
為了讓他有伴!我這個活力充沛的老媽的達方媽媽團
行程一次比一次更熱血!團員人數一次比一次還多@ @

前陣子po照片在FB上~馬上就有同是回覆下次也要跟團
我都笑說我該去考導遊執照!買台遊覽車了^ ^
這次旅行夜間閒聊大家也都笑著說~是不是該開團親子團出國啦!?
哈哈!可別當這個是笑話!
我可是真的認真考慮過喔!哈哈!說不定!
不久後就可以看到我寫出團遊記啦!哈哈~
總之!6月初!我們這次的親子團浩浩蕩蕩殺到墾丁

進行3天2夜的墾丁小旅行
整個的行程真的是超熱血的!
包含4點半起床!5點就從桃園發車一路往南!
應該這麼精實的開端就應該讓許多人卻步了吧!
不過!一大早開著車看著天色漸亮心情也跟著閃亮亮起來^ ^
相片:熱血親子組4點半起床,5點出發,7點西螺集合休息吃早餐!現在目的地墾丁出發!上班都沒那麼精實啊!
7點,在第一站西螺休息站來個大集合順便吃早餐!
接著!就往我們今天的第一目的地!海生館前進^ ^
在非假日的時間來到海生館,真的是非常明智的抉擇啊!
人超級少!第一次!小傢伙可以近距離貼近企鵝寶寶

不用被前面的人山人海擋住坐在爸媽肩頭上


不過><本想幫一堆小人兒拍合照
奈何人多勢眾的小人兒就是怎麼都控制不了啊!@@

所以><殘念!至少....大家都有照片集合起來證明我們一起出來玩過吧!
海生館拍起來的照片其實都挺有FU的!











雖然!墾丁是我們家常來的旅遊景點
但我真的覺得~不同的旅遊伴侶,不同的旅遊心情
就算是同景點
都有不同的火花!而只要是出遊!
心情就都非常的快樂!

期待~下次與大家一起出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