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歷經了一場震撼
一個小小的車禍><
我與一台機車發生擦撞!
對方連人帶車在馬路上拖行了不小段的距離!
發生的第一時間!我真的整片腦袋空白!
幸好,我與對方都安然無恙!
身上都沒有血光之災,且連一點擦痕也沒,甚至連衣物都是完整的!
只是雙方的交通工具都受了點傷!
連到達現場做筆錄的員警都說我們真的很福大命大!

案發當下我冷靜的先打電話報警
打電話連絡保險公司
然後!才連絡上Simon....
我真的很佩服我當時都沒有發抖!自己處理了那麼多前置作業><
雖然!我心裡真的超級緊張與害怕!
但我更慶幸的是!幸好!那當下我才剛把小愷送進教室上課
幸好!小傢伙不在車上,不用陪我經歷這場震撼
不然!這意外會對他有不小的打擊吧!
而也因為這場意外,我真的很慶幸~一路以來,都有陪伴在我身邊關心我的家人!
老公在我簡單的描述"我不小心出了場車禍!先跟你說一聲!我要跟員警談話了!"掛斷電話後
應該也心急如焚!馬上連絡了我老爸老媽!(唉!我就是不想麻煩長輩啊!
念了一下老公!老公回答!
因為...我沒辦法馬上趕來!我又不知對方是何許人也?為了安全!還是要請人陪著你啊!)
真的!超級貼心的老公!難怪我那麼愛他!^ ^)
老爸老媽不知道事發地點又連絡不上我(忙著做筆錄事宜)
2人騎著車沿著我送小愷上課的路線來回尋找我的蹤跡
後來,現場陪我一陣子等到我們要到警局做更進一部的記錄
還幫我去教室接小愷
老公也馬上趕回桃園陪我進警局做筆錄

這一路上,我一直有家人的關心陪伴
雖然><我讓大家實在都太擔心了><
老公從頭到尾都是牽著我的手,沒有一絲不耐!也沒有生氣我怎麼那麼不小心
只摸摸我說~人沒事就好!
讓我先回家休息他再去接小愷
還開玩笑說剛好婆婆寄來了萬巒豬腳,他要幫我下麵線收收驚!
小愷一到家也有收到他阿比的指令
要給這個被嚇到的老媽一個大大的擁抱與安慰!
抱著我深愛的家人!心裡頭開始好想哭!
真的很感謝!雖然發生了這樣的意外
但是~!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
幸好!幸好!我們都是平安的!

只是!下次我要更小心開車啊!
謝謝!一直被幸運之神眷顧的我!
希望!要繼續那麼平平安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