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小傢伙的點點滴滴囉!
最近的小人兒有什麼童言童語可愛記事呢?
媽咪要來動腦筋想一下,我可愛的小傢伙的生活點點滴滴啦!

[起床按摩]
真的是個很過分的小鬼
現在洗完澡老是跟我和SIMON嚷著"幫我按摩"
然後就自己光溜溜露個屁屁躺在床上
享受我和SIMON的貼心服務><
最近!變本加厲><
連早上
我要叫他起床也一定要幫他腳腳按摩
"大拇哥!二拇弟!三中指ㄚ四小弟ㄚ小妞妞
 來丫來丫溜滑梯!我家小豬要起床啊!"
這小子就會瞇著眼露出笑容~要到拍拍腳掌才願意起床啊!


[學校生活]
生活越來越便利
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後
家長與老師間的互動也變多了!

感謝小傢伙的老師利用Line串起了"LION2"
我們隨時可以看到老師上傳小傢伙們的學校點滴
回家馬上就可以像電眼般告訴小愷說我知道你們今天做了什麼!
真是棒啊!^ ^


[戒指]
很久以前~我就跟小愷說過!
媽咪是爸比的!爸比送給媽咪一枚戒指!
所以我就是爸比的老婆囉!
小愷那時很不甘示弱~硬是用LASY積木用了一枚戒指給我
"你是我的!"
小傢伙到現在還是很愛跟他阿比爭寵
每次看到我和SIMON抱在一起就要像糾察隊把我們分開再抱住我跟他爸宣示主權^ ^
這模樣真的真的好可愛!^ ^
最近這幾天小愷回家都跟我說~
媽咪~我快要集滿學校的好寶寶貼紙囉!快可以換禮物囉!
我換一枚戒指給你好嘛?
那時還沒有引以為意^ ^
前幾天~小愷真的一到家!就秀出!媽咪!給你戒指^ ^
看著小傢伙放棄其他玩具的選擇
就選了這枚媽咪沒有任何一根手指頭帶的進去的小戒指><

但看著小傢伙開心要送給我滿心歡愉的表情
媽咪還是感動的心都要融化囉~^ ^
這會是媽咪要收藏起來的一分貼心禮物啊!


[保護]
媽咪~我要保護你!
是我保護你還是你保護我?我是媽咪是大人耶!
可是!我是男生啊!男生要保護女生
小傢伙正氣凜然的宣示著
ㄟ~可是媽咪有爸比保護了耶!
那不夠啦!
我和爸比兩個男生
剛剛好一人一邊保護你!你在中間就會很安全啦!
呵!真是謝謝我的小騎士啊!^ ^


[愛哭鬼]
最近教養上也出現難題><
小愷是個好勝心很強的小孩
每一次嘗試都是信心滿滿的驕傲表情
大聲說"我會!"
可是事與願違!很多事情並非可以如他所願
舉例這陣子上足球課

目前也才上2堂!
2堂都讓小愷淚灑球場><
嗚!我不要玩了啦!
試了幾次發現踢不好!心急看著旁邊的哥哥姐姐都很輕鬆
這小鬼就挫折感很重
所謂~期待越高得失心越重!><
要好說歹說小愷才願意在大家的鼓勵下再試
然後又變成紅通通小蘋果說下次還要上課
剛剛說的不玩不算啦!><
這幾天晚上和SIMON為了小愷這個好勝的愛哭真是傷腦筋
該來找找適合的書籍與故事引導小傢伙!
我不用你樣樣都會!我只要你開心健康平安啊!


[益智遊戲-OUTTA GAS!]
很久以前買了這款益智小玩具要讓小愷在車上玩
那時小愷還小!還不會玩!只是隨便亂放

最近小愷已經可以自己玩到排列組合好囉!
加油站可以按照1.2.3的順序排列
可以跟他指定車子顏色的排列

小愷真的有動腦筋耶!
真是太棒囉!^ ^


[自拍]
迷上自拍的小愷
常常偷拿我們的相機玩自拍
前幾天吃飯!硬是要和媽咪玩自拍
哈哈!看來我家小愷以後一定是自戀狂啊!


[媽咪的愛心早餐]
雖然上班族老媽真的平常根本沒時間料理
假日又多papa走行程
可是逛街看到可愛料理器具還是會忍不住手滑^ ^
新買的小豬土司模具超可愛
做個可愛小豬土司肉包!用玉米當眼睛
起司/葡萄乾變豬鼻子
內餡包上鮪魚與玉米~就是一到超簡單又美味的料理
給我加愛賴床的小豬一頓可愛的早餐~馬上眼亮吃光光^ ^
整理一下自己失心瘋愛買的小傢伙料理器材
哈哈!我實在不應該那麼少下廚才是啊!


[sorry]
這陣子....因為高中死黨從美國返台做月子
實在太久違~月子中心就在家附近
所以我常常聊到深夜還不自覺><
昨夜!11點多返家看著小傢伙與老公牽著手睡著了
真是為這陣子常常上演的拋夫棄子行為有很大的虧欠啊!
今晨!載小傢伙上學時
[媽咪!你昨天有回來睡覺嗎?我都沒看到你!你都沒有給我親親]
小傢伙嘟著嘴跟我抱怨><
吼!真是心疼死了!
sorry咩!媽咪以後會節制一點!很快就會變回跟你黏踢踢的媽咪了!
而昨夜!也為自己的晚歸跟老公說抱歉!這禮拜才4天已經上演2天了@@
真的是超疼我的老公說沒關係
"你剛好給我機會和小愷培養感情啊!
 我們昨晚一起躺在床上聊天聊得很愉快耶!"

辛苦了!好愛我的老公和兒子啊!
真的有你們!我好幸運與幸福啊!
讓我可以任性的為所欲為啊!^ ^


[耍帥!]
小愷真不愧是SIMON的兒子!
最近大家問他的褲子怎麼破一個大洞
[這是造型!你不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