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過年到現在馬不停蹄的pa pa走行程
可以暫時告一段落><
從年假10天的9天旅遊行程
到上禮拜共3次的過夜旅行@@
真的發現我老了!
開始會為了出去玩這件事覺得累了~
哈哈!但是~累是因為回來實在沒體力整理照片與寫日記
對於規劃出遊和實際旅行這件事
我和小愷可是活力充沛~只是苦了simon啊!
在此~要跟我們最棒最貼心的司機/攝影師/金主~我們真的真的好愛你啊!
謝謝你明明累得要命,還是會打起精神陪著我們到處遊山玩水
所以~老婆最近也會克制一點
只會努力規劃我們五月初的小小旅行啦!

這麼一個讓我好喜歡好喜歡的老公
除了貼心也很浪漫~^ ^
(說到這!也要來閃光記錄一下
 我的名字諧音是01
 所以老公在3/1那天的早上突然稍來的訊息
 20130301就是要愛我一生並想著我!哈哈!真的是很可愛的老公呢!)
今年的情人節~也是他安排的餐廳呢!
因為過年期間都在墾丁一帶遊玩
所以老公選擇了高雄的餐廳來吃2013愛你一生的大餐
這次老公選擇的餐廳是Pasadena bouchon 法式餐酒館 

這天是情人節~所以只有情人特餐可點選

我愛吃雞肉,所以點的是雞排+魚排的組合套餐

另外單點一杯看起來就肥常歡樂的西班牙歡樂酒

帶著我們最大的電燈泡~一起來慶祝老夫老妻的情人節吧!^ ^

開胃菜的小麵包是小愷的愛~

之前就常去買老姐家附近這家的麵包店

這裡的麵包是真的好吃呢!
我和老公則超愛吃這裡的前菜組合
擺盤就很漂亮
香腸也非常可口~^ ^小捲也很好吃~^ ^


忘了是什麼湯~總之老公的海鮮湯裡有鮮美的大干貝

我的很像是磨菇濃湯,小愷愛得很@@自己拿起來咕嚕咕嚕不顧形象的喝光><

非常嫩的魚排~很好吃~^ ^

炸蟹燉飯~飯的味道很棒
不喜歡吃飯的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時蔬與嫩雞~反而主餐沒有預期中的好吃~

但也還是不賴啦~^ ^整頓飯吃得非常滿足
難怪我的體重在農曆年過後@@一整個無法控制><

水果味很重的水果酒,但酒精濃度也有17%~還不錯喝~

飯後的愛心甜點@@是電燈泡的.....

最後的飲料~

那天的電燈泡是來把妹的.....
所有的服務生都一直輪流來跟小愷玩~
小愷也一直跟他們談笑風生><甚至服務生最後都還送小禮物給小愷@@
這個花花公子~到底是學誰的啊!!!!

今年替老公準備的手工禮物~是我用黏土做的可愛一家三口^ ^
(最近~又迷上玩黏土啦~~~^ ^)


老公送我的則是這條非常美的GJ項鍊
實在太美啦~是我最近的脖上新寵^ ^
太謝謝老公啦~~~^ ^

真的很珍惜,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相戀相愛相守的時光
最近,身邊聽到不少朋友們之間的婚姻出了狀況
曾經是我非常羨慕的一對夫妻~竟然也領了婚姻的畢業證書@@
實在令人不勝唏噓...原來結婚證書真的也不能保障些什麼><
即將邁入結婚5周年的我們~還在婚姻這條路剛起跑而已
能跑多久?我想我們都不會想去想這個問題
活在每一個當下,用心在每一個當下
一個眼神,一個會心的笑容,發自內心的關心與了解
我想~這比去揣測未知的意外去防範來得更有幫助些

夫妻,就算是為人父母了!還是一輩子的情人啊!
所以~我還是要理直氣壯的牽著手,親著嘴~毫不保留的說著"我就是那麼愛你!"
我慶幸~遇到的他!也是那麼崇尚愛就是要毫無保留的展現
不需要彆扭!愛就是及時,愛就是可以攤在陽光下~
我家小愷應該也時時刻刻感受到他那對肉麻父母每天上演的恩愛戲碼
這小子~也是個很會展現"愛"的小孩

之前看一些教養書~父母之間的關係對子女的性格與未來婚姻擇偶有非常顯著的影響
我想~我家小愷未來一半應該也會覺得很幸福啊!
因為在耳濡目染之下~這小子應該貼心度與浪漫度不會輸給他老爸!^ ^
有沒有想來給我做媳婦的小女生,趕快來報名~^ ^
我這個婆婆還可以傳授馭夫術(是疼夫術啦~^ ^)唷~哈哈哈~^ ^

[高雄其他]
和Oreo與Oliver一起高美館玩沙

一家的駁二特區初體驗



這裡還不賴~展演活動也很多~
下次還想再安排來這裡走走

soso但過年又遇到情人節的高房價汽車旅館><(高雄慕夏)
但至少有小愷最愛的大浴缸~^ ^

arrow
arrow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