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墾丁大團圓行程,我早早在9月份就在墾丁包下一棟透天民宿
這間"一起旅行"民宿就位在恆春鎮上東門旁

我覺得地理位置頗不賴(難怪這裡幾步之隔也有不少民宿林立)
因為一開始訂房時其實網路上可以搜尋到得住房資訊不多
其實有點小擔心><實在怕遇到地雷啊!
但要同時可以容納我們這麼一大陣仗
我也想要有個大家可以窩在一起的公共空間
一起旅行民宿擁有這樣的優勢
1樓半有1間2人雅房(1張大床)

2樓有1間6人雅房(6張單人床)-還有對外大陽台

3樓有1間4人套房(2張大床)-還有對外大陽台

大床都是king size~單人床也可以移動成我們喜歡的組合
所以即使最後其實人數也超出預期
我們一共擠了12大6小...但這樣睡也還ok啦~^ ^

1樓的公共空間有個大客廳連著餐廳

半開放式的廚房(爐火不開放但有提供電磁爐/微波爐)



一個和客廳連在一起的小書房空間
整體的布置裝潢很典雅素淨,我們大家都還喜歡這樣的風格~^ ^
有這樣的空間~大家才可以很團圓的圍在一起吃飯聊天與互動

初二大家一起在這裡圍爐吃鼎王麻辣鍋~^ ^


我和老姐與小姑~都很像是回娘家一起用餐呢!

(三個低頭族~媽咪們迷甄嬛><)
過年大魚大肉~客廳一角還有瘦身器材可以使用呢!(邊騎邊看甄嬛~哈!我真的中毒太深了!)

另外讓我很喜歡的一點是它的院子^ ^

有草皮可以讓小小孩在這裡爬型學走路接近地氣
民宿也有提供一台親子腳踏車可以附近騎騎~^ ^

天氣好還可以乾脆在這裡的露天池放上一池水讓小傢伙戲水~^ ^

在墾丁度假這幾天天氣真的超好啊!
任何時間在院子裡的躺椅躺著都優閒呢!^ ^

院子也可以烤肉~主人家都有提供鐵網等~不過我們有老的小得怕麻煩沒使用~很可惜><
過年期間~我的幼稚姊夫也跑去買了沖天炮與仙女棒
晚上大家在院子裡玩沖天炮與仙女棒,真的很熱鬧也很有過年的fu呢!



民宿主人每天都會提供我們可自行料裡的早餐
第一天是果醬/土司與水果/牛奶
第二天是饅頭/水果/牛奶
整體而言~很適合一大家子與三五好友出遊的民宿選擇
唯一可惜的是不是每間房都有自己的衛浴
1樓有一間廁所/可淋浴(但空間比較小)
2樓6人房外有一間淋浴/廁所
3樓4人房內有一間淋浴/廁所
我們這次行程帶著許多小小孩~沒有浴缸也沒有澡盆洗小孩比較麻煩
且浴室只有提供毛巾無浴巾,都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因為以前已經三訪過涼夏,還是會覺得在許多小細節涼夏更適合親子團了!^ ^
不過這間的好處就是地理位置比較熱鬧
房子布置得很典雅溫新



價位也比涼夏便宜,且可以容納更多人~
如果有帶喜歡散步的長輩同行這個點真的還不錯
第一天入住,傍晚我們就跑去東門走走散步好不愜意(謝謝老公在民宿料理晚餐~^ ^)



隔天爸媽們自己5點多起床~就一起往另一個方向散步!
還買了一些路邊小販做的早點回來給我們這群賴床鬼加菜^ ^
推荐這個墾丁包棟民宿給大家參考囉~!

今年~要再來玩墾丁!發掘更多好民宿吧!^ ^

一起旅行
http://17travel.kenting-minsu.tw/
電洽【0928-305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