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33個生日~
感謝!有我的大小寶貝相陪~
雖然....有了小寶貝的存在!生日大餐吃的忙碌不浪漫><
但是~當了媽媽後,一切都該習慣啦!
多了一隻小惡魔,生活也永遠熱鬧正適合我這個靜不下來的人啊!

而最該滿足的是一直在我身邊的貼心老公^ ^
謝謝他!貼心又浪漫!努力賺錢讓我們擁有不錯的生活品質
可是又可以兼顧家庭常陪伴在我和小愷身邊

真的,覺得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挖到這麼棒的寶石啊!︿ ︿
這次的生日~老公安排了很多橋段︿ ︿
提前讓我在公司接受大家羨慕的眼光花束。。。。

(雖然。。。我怕丟臉所以一直把花放在盒子禮讓它在公司不見天日)

還送給我一個Gucci包讓我可以背出去逛街!︿ ︿
生日當天馬上背上去逛街~^ ^

晚上~則安排了這浪漫的晚餐
在台灣的最高樓101享用一頓豐盛的生日晚餐

這天~來到的是隨意鳥地方高空景觀餐廳
位於101的85樓~
首先~要先到松智路入口的2樓轉搭高樓層電梯到60樓


再到60樓轉搭電梯到85樓

光吃個飯因推著推車,就要轉換3次電梯都讓我們覺得好"搞剛"(台語發音><)

不過~當我們看到門面的藍色星光大道


接著看到被帶位的景觀雅座
一開始的不悅就全不見啦!


稍嫌可惜的是如果我們沒有迷路><(對!我們花了20分鐘再找....怎麼上來這裡吃飯><)
我們應該就可以多看到一點夕景~

生日當天可是難得的好天氣~有著夕陽無限好的美景啊!
不過~還是有看到美麗的夕景轉換成夜景的魔力時刻~真的超美的啊!

光看風景就可以飽餐一頓~都忘了點餐呢!



擺盤的餐具很美麗啊!

這天~我和simon都是點時尚套餐(NT1680/人,要加一成服務費)
刷美運另外贈送一瓶紅酒(是老公生日大餐時的那一支,真巧~^ ^老公很愛呢!)

先送來餐前麵包
看起來不起眼,但熱呼呼的配上奶油蟹肉特製沾醬!~真的很好吃呢!

所以....不誇張~小愷自己吃掉一盤~我和simon吃掉一盤
要不是擔心等一下吃不下主餐~說不定可以再來一份呢!
湯品~
老公選的是羅馬蔬菜牛肉燉湯

我替小愷點的是法式磨菇野菌濃湯

一樣~是對小愷的味!
小愷到後面很沒有吃想的直接整個碗拿起喝光湯@@一點都不紳士><

就可以知道他多喜歡這道湯呢!
開味精緻冷盤的種類也五花八門@@
老公點的是竹地及送牡丹蝦與是日刺身生魚片

Simon說的確很鮮甜!好吃~^ ^
我點的則是炭火微烤生牛肉佐和風紫蔥特製醬~味道也很不賴!

接著~是開味熱前菜!
哇@@光開個味就要吃那麼多@@
根本不用上主餐就飽了啊!
老公替小愷選了麵類當他的主食輕乳酪與蕃茄塔香細扁麵、地中海的美味

這個也好吃~^ ^小愷這晚~應該很滿足吧!
我則選了勃根地式紅酒燴雛雞、附北非小米

真的很雛雞~因為很小一隻....但是肉真的無敵嫩
對於愛吃雞料裡的我~很滿意!^ ^
肚子都已經飽了~才終於進入到我們的主食@@

simon的主食是南歐風情奶燉海鮮集(時令鮮魚、虎斑明蝦、牡蠣、深海大干貝)
不知道是什麼魚?但肉真的很嫩!用奶油燉煮也真的很好吃耶!

我的則是五分熟的迷迭香烙烤菲力牛排、牛肝菌半釉汁
味道也不錯~但實在太飽了!(><下午3點多才和我的小情人去下午茶@@實在裝不下那麼多食物啊!)

所以之後的甜點....也全是無條件送給我的大胃王小愷了!

雖然~無敵的美景,好吃的餐點!現場還有爵士演奏

正所謂燈光美氣氛佳....好一個浪漫生日大餐!
無奈....下午陪伴我的小情人沒有午睡一整個就是皮蛋一隻><

害我們吃的一點都不浪漫><但是!真的還是很開心!
謝謝我最棒的大情人~給我的生日大禮^ ^

當你的情人老婆~真的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所以~就算年紀變老了!又何妨?
可以跟你一起數白頭髮的日子,都可以很甜蜜啊!


ps~廁所的景觀其實也不錯呢!^ ^
      帶小愷上廁所!才發現廁所是2面透明的玻璃牆!^ ^
      哈!哈!反正台灣最高樓!不用擔心春光外洩啊!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台北101金融大樓 85樓)
(請由信義區或松智路大門進入搭乘手扶梯至二樓轉85樓專用電梯)
電話 (02)8101-001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