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照道理...應該是今早讓小愷鑽進他的襪子
看看聖誕老公公到底覺得他乖不乖~有沒有送他禮物呢?
可是...這樣一來
小愷就得很早起床
配合聖誕老公公的分身之一(simon)也想看小傢伙心喜若狂的表情
且拆完禮物~又得趕鴨子上架去上學~
不能馬上玩他的禮物好像也有那麼一點不完美

所以~反正聖誕節也不是我們的傳統節日
我提前到周末來度過也不為過吧!
反正~小愷一直殷殷期盼著~他也不會知道到底是哪一天啦!

星期六晚上臨時決定要這樣給小傢伙驚喜
所以也來不及怎樣布置裝潢~
睡前就給小愷看看空蕩蕩的襪子~
"你覺得你乖嗎?趕快去睡覺!明天就揭曉囉!"
星期天的凌晨~我和simon就趕緊把禮物放進他的大聖誕襪
果真是很大~建議大家可以買小雙一點....
這樣就不用準備太多禮物啦!
一大早~我和simon還在夢周公~小愷就搖著我們!
ㄚ比阿咪~起床啦!我要去看我的大襪子
聖誕老公公一定有來送禮物啦!
真的嗎?房裡早就假好著攝影機!

錄下了小傢伙收到禮物的開心表情~那就是聖誕老公公與聖誕老婆婆最想回收的禮物~^ ^
一整天~小愷都開心的與他的新禮物玩耍~
看他開心對著天空大聲向聖誕老公公道謝~真的是好可愛的天真無邪模樣啊!
看禮物的數量....小愷應該很乖吧???
結果@@其實是老媽我真的太愛買><
買一買就忘記~看到喜歡的又失心瘋@@(到底禮物是給誰的呀?)
那天當simon看到我從櫃子裡搬出一堆禮物他自己和那天來家裡一起玩的友人都搖頭說我瘋了><
我自己也傻眼怎麼會買那麼多?
所以~經過simon挑選
這次雀屏中選可放入聖誕襪的聖誕禮物如下~
2台超大模型車~超酷的mini與藍寶基尼~都好美啊!

2台木頭小車~感謝格友靜姨姨的提供~是新款的耶!好漂亮!

2本故事書

1台迪士尼的小車與餅乾/1份迪士尼糖果diy組(感謝姊夫贊助~日本行的禮物這次先給小愷這些...其餘再找時間送~^ ^)


1組迪士尼的8入拼圖

1組無印良品與樂高一起搶錢的聖誕紙藝組


 (這是老媽自己想玩的~而且肖想好久!上禮拜偶然看到特價~當然趕緊購入!^ ^
  而且其實還敗了另外一組...但太多禮物啦!所以這次先送聖誕組囉!^ ^)
1組可以組合的彩色筆(感謝老姐提供,小愷最近超愛畫畫的啊!)

1本日本電車圖鑑組~小愷超迷的!又一直翻著看他坐過哪些,還希望我們帶他坐哪一款!


1組磁鐵馬賽克拼貼

這些禮物讓小愷~真的好樂啊!
我也只能說~小愷~你真的很好命!

除了上面的禮物~小愷回我娘家時~也收到聖誕老婆婆送他的烏克麗麗~
真的是~好幸福啊!


至於其他無法出場的禮物....simon建議就當做跨年/學期結束/生日禮物....吧!!!
可是???你會不會又一直買禮物啊???
這個嗎??很難說耶@@
哈哈~當了媽之後~最大的樂趣就是買東西給我可愛的小鬼
看到小傢伙那開心的表情~媽咪件會忍不住手癢啊!

小愷~聖誕快樂!
明年~也要繼續當個聽話且愛笑的乖寶寶喔!


ps....今天也丟下小愷!反正剛好有事情要處理
         晚上就我和simon自己兩人的約會小晚餐囉~^ ^
    





祝大家~都聖誕快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