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真的是愛吃鬼><
難怪~我都瘦不下來!
但超羨慕我們家的兩個男生~怎麼吃都吃不胖啊!

哈根達斯一直是我們好愛吃的冰淇淋~
每年夏天~打開我們的冰箱
絕對可以在冷凍庫裡看到它的身影
想當初我的母牛身分時....冰箱冷凍庫放滿母奶棒讓simon好傷心ㄚ~
為了解決這難題還另買了一冷凍櫃專門冰母乳
當天一清空冰箱....哈根達斯馬上就進駐了~
就可以知道~^ ^我們多愛吃><尤其是抹茶冰淇淋ㄚ~~~~我的最愛~^ ^
哈!今年還為了做教具(明明是自己想吃還牽拖....)
喀了好幾桶收集杯蓋~@@-----其實買現成蓋子說不定還比較便宜哩!
所以....愛吃的我們,一看到哈根達斯的團購~碼上二話不說!跟啦!

也因此~我們可以來享用這好吃又特別的"冰淇淋鍋"囉!

仲夏歡莓的口味都比較酸~
所以我是老鼠愛吃甜食~還是比較愛我的抹茶啦~^ ^
但小愷還是很愛吃啊~^ ^

套餐組合可任選茶類與咖啡的2種
我覺得點花茶比較划算~可以一直續泡且還不錯喝~^ ^

有東西吃就開心的不得了的貪吃鬼
手舞足蹈哩~

ㄤ ㄇㄨˇ~好好吃喔~
雖然酸酸的~可是~只要是冰淇淋~哪有不好吃滴呀!

一邊吃還要一邊耍帥!


吃完了開心起來還在這裡開起個人表演秀
唱歌跳舞逗阿公阿嬤開心~

除了這樣的餘興節目
還很體貼與孝順的阿公阿嬤搥背耶!


[阿公阿嬤~我表現這麼棒~
 下次~還要帶我來吃哈根達斯冰淇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