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爸媽,就會有一種回不去的感覺!
回不去了!2人世界!
我和simon都是喜歡旅行之人~
但蜜月結束帶回來蜜月寶寶
從此,我們的自助行永遠是3人世界了....

而第一次的3人自助旅行還發生一家三口的護照從此遺留在東京....
但是,這種小事怎麼可能打敗我們呢?
陸續在這3年間~我們也帶小愷國外自助了4趟~
有了小孩後的旅行,視野不一樣,風景不一樣,玩法不一樣,互動也不一樣
其實,這樣3人的世界也不賴
雖沒了2人世界可以自由耍浪漫的時間,但多了這個可愛的小行囊~
另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
所以,,,,當第5次的旅行計畫一出來

這裡竟然有"mini club"這種服務
我和simon都是帶著期待又複雜的心情!
久違了!2人世界~可是,我們真的放的下父母的身分嗎?
不過,其實出發前想太多也沒有用!
小傢伙們願不願意進去才是這服務能不能生效的最重要關鍵
過來人姊夫就這樣跟我們說!當初oreo姐姐可是不願意進去的啊!

所以,當你的小孩界在2歲以上4歲以下的尷尬界線
他的團費收費方式和4歲以上的小朋友少快一半的價格
但就不含有mini club的服務
(4歲以上費用已含mini club費用)
如要把他送去petit club~是要額外收費的!
在這裡也提醒想參加此行程的家長
如果你的小孩也是介於這個年齡區間
請到當地再選擇是否讓他加入

一來,你的小孩可能根本不想進去
(我們此次是包機~機上有無數的孩童
 但台灣的小孩真的很少參加這裏的club行程反而都黏著父母
 我們家小愷是少數幾個乖乖留在這裡讓許多同行家長羨慕的寶寶啊~︿ ︿)
二來,台灣收費是一天1600大洋,且一次得付清所有天數,不能說我選哪幾天
所以一開始票務中心就很好心建議我不要在台灣直接購買此行程
而我到了當地也才發現,他不但可以選天
反正你有帶去才收錢,且費用更便宜
半天65馬幣(650台幣)(可選早上或下午)
全天120馬幣(1200台幣)(早上9:00~17:30)
你看~比在台灣一天就便宜400大洋耶!又可以依據自己的行程安排~多好~︿ ︿

而在這裏,也順便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村內的"付費方式"
村內可以付馬幣,但沒兌換馬幣呢?
首先~你要去大廳辦理這張消費記帳卡
拿出你的信用卡,他會先預刷1500馬幣(15000台幣)
之後~就用這張記帳卡進行村內的消費支付
像我們下午去接小傢伙,GO保母就會在這張記帳卡過卡一下並記錄120馬幣的金額與簽名
退房時再去辦理整個結帳手續


好啦~哩哩摳摳一堆~看看MINI CLUB的設施吧!
MINI CLUB與PETIT CLUB在同一區域只是教室不同間
小傢伙的PETIT教室是很海洋的顏色
教室裡頭還挺舒適的~每個小朋友都有個置物櫃
爸媽將小傢伙送來這
要準備
1.一套換洗衣物
2.防蚊液
3.防曬乳
4.泳衣
5.帽子
6其他父母親想到的,例如安撫娃等.....

然後,會給父母一張課表
父母親就放心把小傢伙扔在這裡~逍遙去一整天
但至少可以知道小傢伙在做什麼
且可以跟他們來個不期而遇^ ^
那幾天小傢伙班上大概都是4~6名小傢伙不等,只有另一個台灣小女孩剩下都是其他國家的

GO保母每天都有2~3位來服務,且都好熱情~^ ^
我們那幾天遇到共4位GO保母帶這個PETIT班
小傢伙都好愛這裡的"老師"
下課還有返台那天~還吵著不想跟"老師分開><
這些GO保母並不是都懂中文
有美籍的超誇張逗趣可愛老師


有韓籍溫柔婉約美麗老師


這2個老師不懂中文,但帶小傢伙第一天的行程就只有這2位GO保母
他們還是可以雞同鴨講相處得很棒^ ^
而有2位中文的GO,一個來自大陸~很熱情很會為我們著想~(給我們很多建議)

另一問來自台灣的美麗老師~一開始比較害羞~可是後來也和小傢伙打成一片
小傢伙都一直黏他呢!

小傢伙的丫頭頭也是老師幫他綁的(結果大家都以為她是小女生了@@)
小傢伙還不准我拆><等回台灣終於肯讓我把他給解掉@@



我覺得待在這裡的好處是,讓小傢伙知道世界上~本來就是很多人種
使用很多種語言~
我就跟小傢伙說~下次來要自己跟老師和其他小朋友溝通
所以要好好學英文喔~

(一起上課語言不通的外國小男生~小傢伙和他兩人玩小汽車很愉快)


我們帶去那幾天早上的行程
他們都會去海邊玩沙~^ ^
雖然~小傢伙他們的教室就臨海~

哇!你看看~在這樣的教室/遊樂空間就可以看到的海景,多吸引人啊!
不過~這裡的海域聽說暗流很多比較危險
所以~只能"欣賞"不能下海ㄚ~
這裡的可戲水安全區離村子主建物區步行約15分鐘

但也可以搭乘半小時一班的小火車(約5分鐘程車時間)前往可戲水海灘
老師都會幫小傢伙換上泳衣,細心替小傢伙塗防曬

(真的非常細心!
 因為我和SIMON都曬超黑還嚴重脫皮
 但小傢伙竟然給我還是白泡泡的回來@@)
帶他們去坐小火車去海邊玩沙

11點再帶他們回程去游泳池戲水



之後再帶他們去餐廳用餐

CLUB MED的用餐時間~有GO帶領的小朋友都可以提前約15分~半小食用餐
會有人幫他們安排舒適坐位,替他們用營養餐點~

飯後還會給他們冰淇淋
下午還會在他們來用點心~^ ^
父母完全不用張羅~超棒~
隔著玻璃窗偷偷拍小傢伙~
他笑得多開心啊!

用完餐老師會帶他們回去午睡~
所以小傢伙這趟旅行的作息真的跟平常上學差不多了~^ ^
只是晚睡晚起了一點~哈~^ ^

下午也有一些遊戲課程
不過我比較少來參與~(我都跑去自己瘋了ㄚ><)
有做過染布
年紀大的小朋友可以挑戰蠟染
(本來其實當天下午我是要帶著小愷papa走
 結果臨時遇到大雨~還是有其他小傢伙陪玩~他比較開心~^ ^)


這裡晚上也有可愛的活動(不用付費)
但9:00~凌晨若要托育就要付錢囉~

有一天晚上是幫小傢伙們彩繪臉

小傢伙當初我帶他去大阪環球影城時怕死堅持不肯畫
後來是老媽我上陣@@
這次小傢伙超大方~還直接自己指定他要畫"獅子"
就乖乖的給老師畫~好認真的樣子

雖然~畫完的小傢伙一點都不像獅子

(媽咪我覺得比較像小丑@@哈哈哈~)
不過小獅子很自high~一直以為他是獅子到處嚇人~好可愛~^ ^



有一晚則是讓小朋友上台表演

(他們下午有做勞作且排練^ ^)
當晚班上只有3個小朋友來畫妝,但後來只剩2個小傢伙上台~^ ^

這天~他是可愛的小烏龜~好可愛好可愛~︿ ︿
小小班是第一個上台表演的~

小傢伙不怯場~很棒的的在台上大方動作



現場的go和家長也都很熱情的給予掌聲鼓勵ㄚ~
GO問小傢伙叫什麼,來自哪裡?

"Caspar,我來自桃園!"很大方喔!
mini club得其他年齡層小傢伙也有分組演出


在這個活動中~
我期許小傢伙!可以一直那麼活潑及外向~熱情接觸事務~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一來其實是台灣團真的在這個團占大宗
當當天的訪問來自於台灣的小朋友真的不多
我看到國外小朋友真的很熱情
還會邀請自己的父母上來一起跳舞唱歌
或是自己追加表演
那種自信度與活潑度~真的是我希望小傢伙未來可以擁有的

我想~多 讓他參加這種團~可以獲得不少成長
(不過@@我也要存很多錢ㄚ@@)

總而言之~真的很愛村子的這個服務
雖然~小傢伙第一天早上~有吵著不要我離開
不過這些語言不通的go保母還真的很有能耐
讓小傢伙也好愛這裡~還跟我說好想回去玩哩!~


所以~想帶小傢伙們參加club med行程的
真的建議早點溝通
讓小傢伙務必近來體驗
這樣~大人小孩都很開心ㄚ~︿ ︿

ps~最後一天老師還特地趕來大廳送我們~^ ^
            並拿了小傢伙這幾天的作品
            還用當地的沙替小愷做了一個好棒的名牌~真是大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