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禮拜三我們就已經悄悄返台了
本來,照慣例我應該在旅行中就會破不及待地趕緊來寫個小遊記
要不回來也會馬上寫遊記文(我以前怎麼那麼勤勞???)
但這次~既然要放鬆....就一次放鬆個徹底吧!
這趟旅行,真的完全沒有公事與擾人的電話和MAIL~^ ^
我們也鮮少上網,因為@@每天我和simon都過的又忙碌又悠閒^ ^
而且反正CLUB MED的無線真的很弱><而且很難連
除了一大清早或是要凌晨1~2點@@...我覺得,睡覺實際點^ ^
且沒網路就沒開電腦的動力@@當然就無法在旅行途中順便整理照片@@

該怎麼形容這趟旅行呢?
真的是我和SIMON第一次體驗那麼" 輕鬆"的旅行~
(不過其實上次的Bali自助之行也不賴~^ ^)
但大部分我和simon從認識起都是刻苦耐勞的自助行程@@
自己扛行李穿梭大街小巷找民宿
會迷路,會遇到下雨,會坐錯車@@
甚直還發生過護照遺失的糗事.......
但我們2個很自虐,其實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旅行模式
因為,透過這樣的旅行~我們不僅也還是很放鬆的enjoy旅行中的每一個插曲
也因為這樣的旅行~溝通且更了解彼此^ ^
我覺得,學習和另一半相處,替感情加溫~這樣的方法真的很讚

但也不是說~這種全包式的旅遊不好
至少~這趟旅程^ ^託超級乖的小寶貝之福
我和simon有一種"重回2人世界"的甜蜜感^ ^

小傢伙年齡介在4歲以下,2歲以上
雖無法參加mini club
但可以付費參加petit  club^ ^
一天只要1200大洋(台幣)
我就可以把小愷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半
扔給這裡的GO幫我帶小孩~

小傢伙彷彿只是換一個幼稚園~︿ ︿
還是很規律的生活~GO會帶他們遊玩,吃飯與用點心及午睡~︿ ︿
而這段時間~我和SIMON就可以在村子裡自行安排我們的行程~

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說~
我們每天都過的又忙碌又悠閒^ ^
通常~每天我們都會替自己安排幾項村裡難得的活動︿ ︿
所以要靠著課表在超大的度假村裡趕課︿ ︿
但用過午餐到3點多之前的時間
常可以發現我和SIMON就這樣躺在度假村某一個舒服的躺椅

慵懶的喝著雞尾酒,翻著我們帶過去的書籍
然後,帶著微醺的感覺,就這樣慵懶的睡著。。。。

睡醒了~再繼續照表操課~
5點半~接回小愷
我們就一家泡在游泳池玩耍到用餐

然後接著準備看SHOW
然後再讓舞棍老公在舞池跳舞HIGH番~

回房洗澡睡覺@@
所以~可以了解那種又很緊湊又很放鬆的感覺吧~︿ ︿

這趟旅行~
真的幾乎沒動什麼腦筋
不用想要吃什麼
這裡的餐點很豐富~
活動也都算是村裡的GO都安排好了
我們只要時間到了出現在那了~就可以玩了~
小愷也不在我們身邊
很奇怪感覺的一趟旅程︿ ︿
但很適合現在,我們都將迎接新開始前的放鬆新體驗~︿ ︿
一家三口玩得很開心
帶著一身傷痕~(對!我還覺得我們是來培訓我們的第二專長-馬戲團員~︿ ︿)
還有一顆愉快滿足的心~
我們準備回來迎接新的挑戰~︿ ︿
後續~會努力來寫遊記~
但很傷腦筋@@遊記分類的方式ㄚ~哈哈哈~^ ^


PS~張經理!努力多賺點錢呦!
  別忘了你說~要帶我去馬爾地夫的CLUB MED玩耍哩~^ ^

ps~珍拉汀灣沒什麼伴手禮可買@@
       倒是在機場有個很有趣的現象~
       關丹是個非常小的機場~小到我覺得他比較像"鐵皮屋"^ ^ 
       在入關前有幾家小店~可以採買到很好吃的蝦餅與芒果軟糖
       更有趣的是~這些店可以台幣付款台幣找零~
       返台後開封了蝦餅與魚餅真的對這滋味念念不忘
      可惜當初買太少了@@
      推薦給下次要去珍拉汀灣玩耍的人們ㄚ~^ ^
      我另有買肉骨茶的料理包
      希望也是好滋味~有空再來住煮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