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愷3歲多了~早是時候該戒夜尿布了^ ^ 
不過前一陣子太冷了 
大家都說最好的借尿布時機是要夏天~天氣熱一點的時候
 所以~等到現在進入了6月天 
做媽咪的開始要進入戒嚴時期~不可以再打混摸魚囉~ ^ ^ 

小愷戒睡前奶也好一陣子了 而且,也老早就訓練他~睡覺前一定要尿尿 
所以~他的尿布晚上濕的比率70% 還是偏高~
(我比他早起床有發現~小愷大部分都是一整晚都沒尿~
反而是早上半夢半醒想賴床
就不想起床尿尿了~@@)
但可以看到乾淨尿布的那早~我們一家三口都會高興的歡呼 
小愷自己也得失心很高~ 早上起床也都會一直問~我的尿布是乾的嗎? 
揭曉後是濕的....小傢伙也會很沮喪ㄚ~
上班族老媽實在沒有空每晚跟尿濕的床單與衣服奮戰 
所以~買了這個戒夜尿布好幫手Cotex的嬰兒保潔墊
COTEX可透舒 MG011 防水透氣 防尿墊 寶寶尿床 不用擔心康
打算開始來訓練~試著晚上不包尿布就睡覺
但下面會先墊上這款保潔墊^ ^
和simon在小丁婦幼館評估許久
雖然~這款保潔墊在眾多款式保潔墊中是偏高價位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有用手去摸質感
畢竟是要讓寶貝躺在上面睡的...還是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摸起來真的很舒服的天鵝絨感覺
因為咱家小愷平常睡覺就喜歡用這類材質的棉被與被單
所以~他一摸就跟我說"阿咪~好舒服~是買給我的嗎?"
有了這一款尿布墊
我就不用在這上面多墊一層小被單,小傢伙睡起來舒服
真尿濕我也只要搞定這件~算方便吧^ ^

COTEX可透舒 MG011 防水透氣 防尿墊 寶寶尿床 不用擔心康
看起來的確易清洗也易乾^ ^
應該是上班族媽咪使用上的好物^ ^

昨晚6/2~是我們在他出生後~第一次不給他穿尿布睡覺
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ㄚ~
晚上睡前,一樣上完廁所
我們對他耳提面命....小愷!以後晚上不能包布布囉~
所以~晚上有尿意一定要起床上廁所^ ^
還有...不許滾到我的床來喔!!!
真尿尿羞羞臉了~也不可以把爸比媽咪的床弄濕^ ^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讓小愷上床睡覺了
我還很擔心~每1小時就去看小傢伙的內褲有沒有濕?
然後聽說開始訓練戒夜尿布
晚間媽咪可以喚醒小傢伙去上一下廁所
所以...昨晚邊看電影邊整理照片拖到3點才去睡@@
睡前特地搖了一下小傢伙在他耳邊問~寶貝要不要上廁所?
小傢伙沒睜開眼,但很不耐煩地翻了身回答~不要!又繼續去夢他的周公@@
看來><他不喜歡人家打擾他的睡眠啊!

今早答案揭曉!小傢伙昨晚10點上床(假日比較晚睡^ ^)
今早10點多起床~
歷經12小時~耶~舉國歡騰
他的內褲是乾的~哈哈哈哈~
(我覺得他自己也有一直提醒他自己不要尿床~^ ^
所以早上他就有自己爬起床了~^ ^)
在戒夜尿布的第一天~我們獲得第一個大禮~乾內褲一條
真是個好采頭ㄚ~^ ^
寶貝~加油~希望我們戒夜尿布跟戒日尿不一樣輕鬆容易ㄚ~^ ^
Caspar 2Y3M。賀~小愷戒日尿布大成功

PS~6/6補文><
小傢伙前3天都ALL PASS
做父母的還在洋洋得意@@
果真....人是不可以太囂張~今早6點多老公起床時~還開心跟我說~耶~第4天~過關
我開心的又繼續賴床
沒想到隔不到半小時
小愷爬到我身邊跟我說"ㄚ咪~我的衣服濕了@@"
夫妻倆手忙腳亂~拖衣服/洗澡/洗保潔墊和棉被~
趕在出門上班前把保潔墊晾起來
(也請記得~雖然我知到很氣急敗壞@@
 但千萬別對小傢伙發脾氣~請溫柔的跟他說~"下次一起努力~不要尿床好嗎?"
 小傢伙尿濕~他自己心裡也很不好受~^ ^)
耶~下班回到家~
我的保潔墊乾了說~^ ^(棉被還沒乾@@)
這樣~應該可以一塊就搞定^ ^
繼續跟小愷戒尿床奮戰~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