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生~就是要蹦蹦跳跳得讓他消耗體力
所以~只要是假日~我們家絕對閒不下來
就算沒有安排出遊的行程
也絕對會帶他到家附近的公園騎騎車,溜溜滑梯,玩玩沙^ ^
但是要是遇到雨天呢?
雖然社區裡有小傢伙的球池與滑梯區
但常常...被高年級的孩子佔據
曾有幾次被嚇到的經驗...那些高年級的孩子的玩法真的很野蠻
就算我們幾名幼兒的媽咪出面制止
那些沒有父母陪同的高年級小孩稍微溫和一陣子又故態復發....
因此~山不轉,路轉...我們因此選擇了騎士堡^ ^

其實一開始~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小愷一人進去這類的遊戲設施
之前去Y17,我也會陪同小傢伙進去
但是,有時候放手也是讓父母和小傢伙成長的機會吧~^ ^
小傢伙平常上幼稚園~不是也都習慣了我們不在嗎?
那一次,下著雨的假日
去逛南崁的特立家居,讓我們發現了這間位在4樓的騎士堡
透過玻璃窗~小傢伙看著裡頭的大型滑梯,球池與開心玩耍的哥哥姐姐~
小眼睛閃出了星星光芒詢問"ㄚ咪~我可以進去玩嗎?"
好吧~不然今天小傢伙都沒有什麼動來動去消耗他睪固酮@@
約法三章~
要開心,要與人分享,不與人爭吵,要補充水分,要聽話,還有....ㄚ咪不能陪你進去~你自己要勇敢^ ^
如果真的想媽咪~請ㄚ姨打電話給我們^ ^
就這樣....小傢伙自己進遊戲場的初體驗~大成功
我們透過玻璃窗~看著小傢伙在裡頭跑ㄚ蹦ㄚ跳ㄚ得好開心
也透過電視,看著小愷專心上課的樣子~^ ^
放心了不少~其實~小傢伙真的可以自己很獨立的融入團體中呢!

所以,加入會員買了票卷,假日多雨的時候~我們就會來這裡遛小愷^ ^
至少~這裡的小孩子群年紀比較相仿
雖然小愷仍是偏小~但是這裡有管理人員可以控制遊戲區的秩序
就不會有像我們社區遊戲室,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的恐怖玩法
而且~我喜歡他還帶一點課程
只要在讓小愷進場前~提醒櫃檯人員~等一下尚可時間到~
請協助帶我的小孩進教室即可︿ ︿

課表可先上網查詢
http://www.kidsburgh.com.tw/class-3.php?DeptId=2&chkdate=2012-05-31
【品格森林故事屋】來聽老師說故事!
【健康動動樂】一起跑跑跳跳動起來!
【創藝童畫DIY】每個小孩都是小小藝術家!
  綜合性課程一:【魔法行動樂園】
  綜合性課程二:【情境大冒險】
  綜合性課程三:【主題嘉年華】
因為自己平常也有帶小傢伙上這類課程,一堂課也要200多
在這裡我可以讓他玩溜滑梯球池半小時至一小時
上個1~2堂課~這樣將近2~3小時的時間只要付300初頭的票卷費
且不用每周一定得來上課~反正買的票卷無使用期限^ ^
而且是全日票~以我們家離這裡約10分鐘車程~
我可以早上來玩一下~吃個中餐,帶他睡個午覺後~下午再選喜歡的場次再入場
想來就來很隨心所欲
所以反而會覺得他這樣的票卷算值得^ ^
(而且,一票在手~台北/高雄/桃園的騎士堡都可以共用呢~)

當小傢伙進去騎士堡,我們會在玻璃屋外陪同一陣子
確定他很開心到忘了我們的存在後
我和SIMON兩人就可以在特立家居裡約會~^ ^
反正逛逛HOLO看家裡哪些擺設可變更~或是到這裡的餐廳喝飲料吃冰淇淋都好
等他上課時間到,我們會再去電視牆看小傢伙的學習狀況^ ^
小傢伙去了幾次~適應力不錯也很喜歡那裏
只不過偶爾會問我~
"ㄚ咪~為什麼你不陪我進去啊?"
"因為大人不能進去ㄚ"
"可是~有期他的小朋友有媽咪陪耶?"
"ㄟ。。。他還小~你是大哥哥了~所以不用媽咪陪啦~︿ ︿"
小傢伙能接受我的答案~反正~︿ ︿他很喜歡進去玩ㄚ~︿ ︿
所以前幾個禮拜去高雄夢時代玩~
小傢伙除了吃聖酷石時開心點~剩下陪逛走到腳痠哇哇叫
老媽看到B1的騎士堡已經要準備開幕了~
已經知道~以後我逛夢時代的好法寶啦~︿ ︿哈哈~還可以找恩菱與OREO姐姐們一起去︿ ︿
一定更好玩ㄚ~︿ ︿

PS~注意事項~一定要記得幫小寶貝穿襪子與準備水壺喔~︿ ︿

騎士堡-內湖「恐龍探索樂園」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號2樓(大潤發內湖2館)

騎士堡-南崁《小木偶奇遇記》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號4樓(特力家居DÉCOR HOUSE) 

騎士堡-高雄『小矮人的家』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2(夢時代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