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鏡子前梳妝打扮
你突然來到我身後~挽起了我的長髮,為我帶上GJ項鍊
[老婆~結婚周年快樂!]
給了我一個細吻~看著鏡子裡的你和我~
是的~結婚4周年了~我們。甜蜜依舊^ ^

依然~每天手牽手上班
依然~每天早晚的親親抱抱~
依然~每天有講不完的話
昨天中午~你不過和Hurries外出用餐我沒同去
昨晚你一到家就忍不住來抱著我跟我抱怨
[老婆~我覺得我今天一整天在公司都沒跟你講到話!好不習慣!好寂寞啊!]
真是...愛撒嬌的老公~不過~我很開心我對你的重要性^ ^
呵~每天一起生活一起工作的我們~
似乎~已經習慣了這樣~隨時想要說話,吃飯,見面
彼此就一直在身邊的感覺,也不覺得膩呢!

小小的幸福~點綴在我們每一天的生活~
晚間一壺從冰箱拿出來的蜂蜜檸檬水,還刻意讓它不要在那麼冰才捧來給我
老婆都還在納悶著...你啥時切檸檬調配這壺啊?
是我每天早上賴床的時候嗎?

晚上有時嘴饞~老公~我好想吃東西喔~
會發現~又是什麼時候?你把零食櫃塞滿我最愛的洋芋片與鱈魚香絲?
(不過@@老公我會胖死都是你害的啦!!!!!)
在家哩,我永遠不用擔心衛生紙/牙膏牙刷等哩哩摳摳的小東西還有沒有
前幾天刷牙我對老公大喊:嗚~沒有牙膏了啦!
老公就像小叮噹一樣有百寶袋馬上變出來~
還很得意得跟我說前一陣子去買早餐,發現在特價~我想說這些東西不會過期就多買啦~^ ^

拖線的老婆老是東西亂丟~常把手機錢包擱在娘家忘了帶回
但~那是上班必需品啊!老婆睡錢找不到錢包嚷嚷
無奈的老公雖然很想長嘆一句~還是會清晨6點多起床(但老婆還在賴床!)幫我回娘家找錢包><

想和久違的友人多聊幾句~
8點多才下班得你看著我們女人家還在嘰哩聒啦個沒完
你很識相的帶著小傢伙去洗澡,幫他刷牙洗臉哄他上床讓我盡興的聊天^ ^

這幾天晚間~你更是自己跑去遊戲間閉關~連你愛看的康熙來了都放棄了
走出來嚷著手痛~老婆心疼得要你放棄~
"不行~我說要談給你聽就是要談給你聽!"
你總是認真的,為我做每一件事~

謝謝你,在我們一起牽手,一起走的這段路~
都是那麼得讓我感覺幸福~
今天~是我們的"幸福4"
祝我們~結婚4周年快樂
期許~每一年的我~都能在這個空間裡~記錄著我們的閃光ㄚ~^ ^

幸福4的晚餐@夏慕尼


幸福4的禮物~
謝謝老公送的Georg Jensen 項鍊~

Jewellery Heritage 系列
2012 晨曦之珠 年度項鍊 紫水晶
Heritage 系列 25 週年紀念
特別採用以往未曾見過的【新藝術時期】設計風格款式
宛如晨曦晶澈的露水,珍貴地垂滴在自然之上
象徵剛萌芽的愛情、珍視的愛情
一份呵護的殷殷盼望,捕捉美艷瞬間的燦爛
哈~老婆以後每年都可以要一條年度款嗎?^ ^

老公準備的大卡片~~^ ^

幸福4我送給老公的呢?
哈~當然就是一本記錄我們幸福"事&4"的繪本書囉~^ ^

重要日子當然不能少給的手工禮物~才是老婆最寶貴的心意ㄚ~^ ^


恩~還有~我總說我是被simon的"香味"拐來的~
還是普通朋友的我們~出遊時~
遇到天冷~這個會噴香水的愛漂亮男人將他的外套借給我
讓我迷上了這個味道~戀上了這個人~^ ^

所以~前一陣子逛街看到這瓶香水DSQUARED● HE WOOD 海洋男用淡香水100ml
He Wood Ocean Wet Wood香水瓶的線條簡單方正,配以木質封邊,貫徹香水以「木」為主題的概念
位於瓶頂偏左位置的正立方體蓋飾與方形瓶身互相呼應,並刻意營造不對稱的效果,令簡約的設計更顯不凡
粉藍色的香水,除了貫徹「海洋」的主題外,更流露出男士剛中帶柔的個性。
前味:以龍涎香、蒿屬、Transparent Sea Accord
中味:清新的紫羅蘭葉、紫羅蘭、麝香
後味:雪松木、廣藿香、香薰草豆、香根草在爽朗怡人的海洋及木質香調中,展現男士好動外向的特質

從外觀我就覺得這是simon的style~
清新的海洋味更是適合夏天ㄚ~所以~當然是送給老公的絕佳禮物^ ^
哈哈~多了一款專屬我們的味道~讓我們每天膩在一起都是甜蜜氛圍ㄚ^ ^

結婚~真的是件好幸福的事喔~
2008綠風草園婚禮
結婚。我們的幸福1
結婚。我們的幸福2
結婚。我們的幸福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